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洞房夜 結果共9筆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具俊曄出關第一夜甜蜜相會 大S回「這句」洩近況

    大S的老公具俊曄9日上午搭機抵台後,隨即入住信義區的防疫旅館隔離,今(20)日凌晨隔離期滿後就搭上計程車直奔大S的豪宅。20多年不見的2人終於克服「最遙遠的距離」,不少網友也對2人重逢的第一日的「洞房夜」很是期待,對此,大、小S皆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 新聞網》現階段的心情。
    2022/03/20 15:26
  • 38歲男娶73歲嬤!行房「怪怪的」忘關麥荒唐對話流出

    嬤孫戀遭爆是嬤孫戀遭爆是一場騙局!南韓38歲網紅「波仔」與74歲老婦結婚,兩人年紀相差35歲成為議論,但他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看法,婚後極為幸福,只不過洞房夜讓他感覺「怪怪的」,但也不影響他愛妻子的心,豈料近期流出一段「忘記關麥克風」的私下荒唐聊天對話,引起粉絲譁然。
    2020/12/26 09:54
  • 新郎婚宴狂灌烈酒! 洞房夜「洩不出來」嚇傻衝急診

    彰化1名26歲的簡姓男子日前舉辦婚宴,並在會場連灌了好幾杯烈酒,沒想到當晚酒醒後想小便,卻怎麼用力都「尿不出來」,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最後經導尿才順利將尿液排出。對此,泌尿科醫師表示,簡男因酒精麻痺了神經,加上體內儲存的尿液過多,膀胱無法收縮,才會導致急性尿滯留。
    2019/12/27 13:14
  • 新郎洞房夜激吻 竟壓到新娘「死穴」害喪命

    武俠小說中常有靠「點穴」打敗敵人的情節,而這些「點穴神功」並非空談,人體確實有非常脆弱的「死穴」,若過度施加壓力,恐會造成嚴重後果。日前就有一對新婚夫妻洞房時,新郎狂吻新娘的頸部,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呼吸及心跳驟停,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2019/06/23 11:58
  • 夫堅持婚前守貞 嫩妻洞房夜驚見「奈米雞」崩潰

    不少宗教都會提倡婚前守貞,結婚後才能「開機」,但一名新婚女子日前跟老公度蜜月時,原本相當期待能有個美好的初夜,但正當2人要洞房時,發現老公竟然是「奈米雞」,讓她瞬間崩潰無法接受眼前的殘酷事實。
    2019/03/01 15:37
  • 洞房夜只能「洗冷水」受不了 新娘進門才8天怒喊離

    進門才第4天,新娘因為受不了夫家而離家出走,第8天甚至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2017年9月與吳姓男子登記結婚,到了隔年初(2018年)才正式迎娶,住進吳男家中,不料兩人婚後生活相處不洽,經常發生衝突,女方甚至指責夫家在迎娶當晚讓她洗冷水澡,因而提出離婚,不過法官認為丈夫事後有傳訊溝通,婚姻尚未到達破碎而不能恢復,因此判王女敗訴。
    2019/02/14 18:07
  • 過年發紅包傷到腰了! 韓國瑜自曝:影響洞房花燭夜

    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農曆過年前夕,走訪高雄各地發紅包,前陣子才因跟民眾握手導致手拉傷,近日又傳出,因為彎腰發紅包給民眾,腰部不慎受傷,今(2日)媒體關心韓國瑜的傷勢,沒想到他竟開玩笑表示「腰太痛會影響到洞房花燭夜」,笑翻眾人。
    2019/02/02 17:23
  • 再婚洞房夜撿屍女兒 恐怖父:誤認她是我老婆

    又見人倫悲劇!丹麥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再婚舉辦婚禮。不料卻在洞房花燭夜時,竟然撿屍自己20歲的女兒,事後竟辯稱「誤把女兒當成老婆!」
    2019/01/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