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洗衣水 結果共5筆

  • 開春防漏財!大掃除「省水妙招」快看 1步驟輕鬆守荷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會進行大掃除,不過這也是用水量大增的時刻,正值台灣枯水期,經濟部水利署分享省水撇步,包括以擦拭代替沖洗、收集洗衣水來拖地等,換上水龍頭的省水裝置,也能輕鬆省下50%用水量。
    2023/01/18 12:07
  • 冷氣水滴到1樓爆衝突 4樓住戶冤:沒證據

    台南南區有一棟老舊公寓,兩戶人家吵成一團,1樓住戶控訴,4樓住戶有亂丟垃圾、倒洗衣水的行為,冷氣室外機還會漏水,滴到一樓地板。但是住在4樓的一對母女喊冤被惡意針對,自家冷氣有積水,但沒有滴到樓下,懷疑是長期的恩怨,被挾怨報復,雙方各說各話,但是沒有管委會可以處理,警方也說,沒有違法行為,無法介入調查。
    2020/07/05 13:43
  • 爸幫兒3天洗1次外套!每次都變黑豆漿超傻眼

    孩子出門在外總是活潑好動,每次回家看到身上的衣服就像剛打完仗一樣,令許多家長十分頭痛!桃園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己每3天就會幫兒子洗一次外套,不料衣服每次浸泡完以後,清洗過的水都會瞬間充滿髒污,宛如「黑豆漿」的顏色,令他傻眼問「是在地上滾嗎?」
    2019/10/23 10:00
  • 星國研發太空技術 廢水變成飲水

    新加坡供水問題,成為星國政府急需解決的第一要務,因為新加坡除了收集雨水,其餘水源全都來自馬來西亞,不過也因為容易產生糾紛,再加上兩國的合約到2061年到期,新加坡積極研發新生水,透過逆滲透技術,將洗澡水和洗衣水回收再利用,成為飲用水,TVBS記者實際走訪新加坡新生水中心,看看是怎麼做到的。
    2006/05/08 22:25
  • 缺水 餐廳買礦泉水 成本狂飆

    桃園仍然在分區供水,民眾受缺水之苦,靠水維生的業者,更是叫苦連天,像是餐廳得自己花錢買礦泉水,每天開門營業,光是買水就讓業者成本飆高,而龍潭民眾一口活泉,更成了當地的救命泉,不論是飲用水,還是洗衣水,通通來自這裡。
    2005/08/0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