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波波球 結果共5筆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波波球爆紅慘淪垃圾景點 地主出奇招防遊客

    彰化縣田尾鄉的「波波球」因渾圓造型,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但許多遊客拍照之餘卻留下滿地垃圾,造成4千多棵波波球所佈置的田野景觀受到破壞,老闆栽種4年的心血差點毀於一旦,還要自行吸收損失。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
    2019/10/30 11:46
  • 高雄跨年禁「波波球」 違者涉公共危險罪

    跨年將近,高雄市府為了安全起見,提前公布在夢時代以及義大世界晚會現場,最近流行的波波球、信號彈以及空拍機都不能出現,否則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其中波波球如果看到有攤商販售,也將會依法開罰並驅離,想要前往參加跨年的民眾,得特別注意。
    2017/12/27 23:54
  • 防爆炸!15至17日 新北禁「球」入耶誕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天都會有民眾拿著會發光的汽球逛街感受過節氣氛,但從今天開始到17日,連續3天演唱會區域範圍全面禁止氣球入內!市府出動保全跟工作人員守在每個出入口,舉牌提醒不能帶氣球進入,不能配合的就要勸離,儘管廣場入口周圍貼了海報提醒,但由於附近還是有小販在賣汽球,有的民眾買了氣球才知道不能帶著氣球一起high。
    2017/12/15 20:15
  • 攤販售「氫氣」波波球!價差5倍 遇熱恐爆炸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超夯的發光氣球又叫做波波球,但在人潮中會不會有爆炸危險?我們實際找到製作氣球的廠商,他們以氦氣填充實測發現,碰上火焰會直接破掉但沒有危險,但如果買到填裝氫氣的,碰到火源可能會爆炸,中國大陸就有4人因此受傷!
    2017/12/08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