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禁「波波球」 違者涉公共危險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3:54

跨年將近,高雄市府為了安全起見,提前公布在夢時代以及義大世界晚會現場,最近流行的波波球、信號彈以及空拍機都不能出現,否則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其中波波球如果看到有攤商販售,也將會依法開罰並驅離,想要前往參加跨年的民眾,得特別注意。


 

高雄市兩場大型跨年晚會,現在已經進行交管淨空部分路面,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跨年當天最新流行的波波球也不能進入。透明氣球加上LED光源,看起夢幻絢麗,這款波波球成了點綴跨年派對的最佳利器,但現在高雄夢時代,已經貼出公告,跨年晚會期間,會場周圍除了禁止販售,遊客也不能攜帶進入。原來波波球內裝著什麼氣體難以管控,就怕遇到裝著易燃氣體有個萬一,乾脆全面禁止。

去年夢時代跨年,有人亂丟信號彈,今年包括夢時代跟義大世界,兩場跨年活動,都要加強管控,而容易造成危險的,甚至還有空拍機,光是平常日,夜拍高雄市區,景色美不勝收,更不用說在跨年晚會現場,出動空拍機更能看出氣勢磅薄,但如果掉下來,肩並肩的人潮肯定一個都逃不了。因此這些危險物品,高雄市提前公告禁止攜帶,如果被查到可是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高雄#夢時代#波波球#氣球#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868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