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法國夢 結果共12筆

  • 偷渡溺斃再5人 英國非法移民將送盧安達

    每年有數萬名偷渡的非法移民,取道法國與英國之間的英吉利海峽,進入英國尋求庇護。但這短短30多公里的距離,卻因為人蛇集團各種不當處理,險象環生,船難溺斃經常發生,4月24日凌晨又有5名偷渡者罹難。但就在前一晚,英國政府終於通過「盧安達法案」,六月起要包機把所有違法偷渡入英國的人,送到盧安達。這能嚇阻偷渡者的英國夢嗎?歐盟與聯合國痛批英國不負責任,英國執政黨與盧安達政府,目前可說是各取所需。
    2024/04/24 20:00
  • 迎暑假!台北101觀景台推「親子電影院」 咖啡名店進駐

    暑假快到,各百貨拼改裝搶客,台北101指出,7月1日起89樓觀景台推出「法國夢想假期」系列活動,推出夏令營、創意繪畫比賽、故事營以及親子電影院等,另外,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將在7月1日進駐觀景台,成為全台最高咖啡廳;而百貨Global Mall即日起到8月也將導入20家娛樂休閒及餐飲新櫃品牌,桃園A19店繼引進全台百貨最大攀岩館後,百貨首家專業滑雪場「iSKI滑雪俱樂部」將於7月17日試營運。
    2022/06/28 17:04
  • 法國首見藍領女性進國會 非裔前房務員寫歷史

    全球通膨下衝擊最大的是中低收入者,疫情幾年來又導致許多藍領勞工失業,種種現象都反映在這幾年歐美各國的選舉結果上。6月20日結束的法國國會議員直選,巴黎近郊的瑪恩河谷省有一位新科議員備受矚目:她是藍領勞工,只有小學學歷,也是非裔女性移民第一代,26歲才因家鄉內戰逃來法國,這位五個孩子的媽媽哈榭.可可,本是負責清潔的旅館房務員,因帶頭抗爭罷工,受到左派政黨注意。後來她爭取到約台幣一萬五的加薪,但也萌生想讓國會聽見藍領勞工聲音的夢想,如今她成為「法國夢」美夢成真的勵志人物。
    2022/06/21 19:54
  • 多元美國 白宮首位非裔女同志發言人

    白宮發言人莎琪本月13日將轉職媒體,拜登任命的新人選:莎琪原本的副手卡琳‧尚皮耶,可說是寫下歷史。有個法國姓氏的尚皮耶,五歲才跟隨海地裔的父母從法屬加勒比海島嶼移民來美國,定居紐約;她不但是移民、藍領家庭子弟,還是數十年來第一位非裔白宮發言人,更是出櫃女同志。她的任命案代表了美國夢的實現、多元種族與性別認同平權的實踐,也像是拜登政府對選民們再次重申的自由派多元價值觀理念。
    2022/05/06 19:55
  • 美國夢幻男籃奧運奪冠四連霸 杜蘭特狂轟29分擊退法國

    東京奧運男籃金牌戰,在台灣時間7日上午舉行,美國隊一雪前恥,擊敗法國隊,最後在杜蘭特,成為了球隊最大功臣,全場轟下29分,以87:82擊敗法國,完成4連霸。
    2021/08/07 17:42
  • 雪恥!大哥KD領軍擊敗法國 美國夢幻隊東奧衛冕金牌

    奧運籃球冠軍戰今(7)日開打,由籃球強權美國對上法國,最後美國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帶領下,個人就獨拿29分,以87:82擊敗法國隊,一雪小組賽輸給法國的恥辱,也成功衛冕奧運金牌,達成四連霸。
    2021/08/07 12:23
  • 海航董座意外 那些變調的中國名流法國夢

    中國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身亡後,中國名流喜愛在歐洲國家握有資產一事也浮上檯面。港媒南華早報盤點幾名中國知名的商界或政界人士,他們有法國夢,但這些最終成為一場噩夢。
    2018/07/05 17:11
  • 世足賽/成法國夢魘 德「門神」諾伊爾無所不在

    德國和法國的歐陸大戰,決定勝敗的關鍵,除了2隊球員的大賽經驗外,「德國坦克」確實的把握進攻機會破門,以及對中場防守的控制,是他們贏球的原因。德國在這場比賽讓後防線遠離禁區,儘管後衛背後留下廣大的進攻空間,不過因為德國還有「門神」諾伊爾把守球門,不讓皮球越雷池一步,讓德國第4次在世界盃中,送法國隊回家。
    2014/07/05 21:35
  • 豪宅媲美凡爾賽宮 美富豪天堂掉地獄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最瘋狂的美國夢,他們在佛羅里達打造如同法國凡爾賽宮的超級豪宅,裡面佔地2千多坪,有6座游泳池和各種球場,女主人一年花100萬美金買衣服,男主人則到處蓋渡假村,但2008年金融風暴他們遭遇巨大衝擊,這間全美最大豪宅也只好出售,這名富豪大起大落,戲劇性的人生,被拍成了紀錄片。
    2012/09/14 22:23
  • 倫奧美夢十首戰 98:71痛擊法國

    美國男子籃球代表隊夢幻十隊,昨晚出戰由法國小跑車帕克領軍的法國代表隊,最後夢十以98比71,27分的大比數差距狠狠痛擊法國,美國夢幻十隊順利晉級。
    2012/07/30 07:01
  • 奧運首戰 美國夢幻十對決法國隊

    奧運男子籃球賽事,在週日晚間9點半開打,籃球迷高度關注的,由美國NBA球星組成的美國男籃夢幻十隊,今晚要出戰由法國小跑車帕克領軍,陣中有好幾位NBA球星組成的法國隊,不過賽前歐洲盤口看好美國,認為將至少贏法國20分。
    2012/07/29 17:58
  • 仿冒名牌衫 不能曬太陽只賣5百

    法國夢特嬌T恤襯衫一件只賣500塊,您相信嗎?台中有民眾在夜市發現之後報警,警方今天詢線突擊倉庫,查扣1萬多件仿冒衣服,市價超過3千萬,以下新聞裡我們還將告訴您怎麼分辨真假「夢特嬌」。
    2004/11/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