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沒腦袋 結果共9筆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美國年輕人很「自由派」?新世代種族多元 恐不利共和黨

    西方一句名言有云:「若你25歲不是個自由派,你是沒良心的;若你35歲不是個保守派,就是沒腦袋。」(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5,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5 you have no brain.)。美國歷史看來,人們隨着年紀增長,意識形態會由自由趨於保守,但千禧世代似乎沒有跟隨這個慣性走,牢牢的留在民主黨陣營裡;仍然在學或剛進職場的Z世代,種族文化更多元,在各種社會議題上取態更是「向左走」
    2023/07/08 13:56
  • 周春米轟蘇清泉沒腦袋 朱立倫怒:是心虛?還是妳有問題?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屏東縣的開票爭議藍綠仍各持己見,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也發文,痛批質疑開票有詐的對手國民黨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1)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陪同蘇清泉開記者會,朱立倫會後痛批周春米,「發這樣的文是心虛,還是妳有甚麼問題?」,蘇清泉也向周喊話,坦然接受驗票,也還給妳清白「不然妳在我們心目中還是周委員,不是周縣長」。
    2022/12/01 17:31
  • 154隻走私貓遭處死 學者爆粗口怒噴「官員沒腦袋?」

    高雄海巡20日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昨(21)日移交防檢局後,在當天下午「全數安樂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中華大學兼任講座教授杜紫宸也透過臉書針對此事開砲「執行的公務員真瞎」,還爆粗口直批「X的!我們幹嘛要繳稅養這些沒屁股的公務員?」
    2021/08/22 16:48
  • 太猛!魚被咬掉半身還能活 網友神回引暴動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照片,主角是1隻魚,優游徜徉在水中。但讓人訝異的是,這隻魚的上背部,被咬掉了一大口,連骨頭都外露出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沒想到有網友看完之後,他用一句話「神回覆」,引發大家熱烈迴響。
    2019/11/28 09:26
  • 「記得公投題目的舉手!」 鄭文燦批中選會沒腦袋

    桃園市長鄭文燦成功取得連任,成為守住民進黨版圖的其中一員,今日他主持選後第一場市政會議,由於這次大選開票,桃園市長選舉是全國最晚開票結束,鄭文燦認為流程確實需要檢討,痛批中選會把公投綁大選,「真的是沒腦袋」,還說公投題目難懂,很多人都看不懂,要求在場的人「記得題目的舉手」,只獲得台下局處長一陣乾笑。
    2018/11/28 12:28
  • 火吻Selina/加戲!Selina遭火吻 導演被批沒腦

    藝人Selina因為演出電視劇爆破戲碼,全身肌膚50%遭到灼傷,這部讓她在結婚前一心投入的戲劇,其實是重拍14年前的經典港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講述小歌星飛上枝頭的故事,當時紅透香港,只不過舊版只有男女主角談情說愛,新版卻加了一堆爆破戲,當年的香港導演就痛批新版導演陳銘章「沒腦袋」。
    2010/10/26 11:54
  • 〈獨家〉痛批「沒腦袋」 宋大罵馬40分鐘

    宋楚瑜和馬英九的心結,一年多來始終沒有化解,資深媒體評論人就在TVBS新聞夜總會節目中大爆內幕,提到宋楚瑜對馬英九這次競選國民黨主席非常不滿,還在電話中大罵他40分鐘。
    2005/03/16 23:01
  • 感冒趕5場 李登輝血糖降低頻擦汗

    李前總統今天連趕5場助選,而且昨晚冒雨開講感冒了,今天他累到不停地擦汗,在台上更忽然「用手掩住口」,轉身回座喝水。李前總統因為血糖降低比較累,不過在泛綠搶票的敏感時刻,他批評扁政府的「台商政策」根本沒腦袋!李登輝還說,只有台聯敢做政府不敢做的事!
    2004/11/0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