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公投題目的舉手!」 鄭文燦批中選會沒腦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0:0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成功取得連任,成為守住民進黨版圖的其中一員,今日他主持選後第一場市政會議,由於這次大選開票,桃園市長選舉是全國最晚開票結束,鄭文燦認為流程確實需要檢討,痛批中選會把公投綁大選,「真的是沒腦袋」,還說公投題目難懂,很多人都看不懂,要求在場的人「記得題目的舉手」,只獲得台下局處長一陣乾笑。

這次九合一選舉爭議不斷,桃園在晚間7點29分才完成投票,凌晨2點40分才全數開完,比選情激烈的台北市還要晚,鄭文燦指出,這次選務工作大延遲,問題就出在一般選舉、公投公投查核、發選票,本就該是分成兩邊同時進行,現在變成擠在一起大塞車。

 

圖/TVBS資料畫面

他透露,過程中曾提醒,中選會還是一意孤行,「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根本沒腦袋!」鄭文燦也說,公投已經成常態,未來一定要和選舉分開進行,且必須辯論,加上很多人都看不懂題目,還現場問人,「記得題目的舉手」,讓在場局處長只能乾笑附和。

鄭文燦也透露,這次選舉桃園派出2萬名選務人員,幾乎都因為投開票所人潮無法消化,導致不能中途請假投票,造成投票率比預估的低,影響候選人權益,也有不少人士因在現場排太久,最後放棄投票,才讓許多候選人因此落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中選會#公投#投票率#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