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沈建億 結果共5筆

  • 涉「修法詐欺」500萬 立院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請辭

    立委集體收賄爆出案外案,主要立委收賄案中的「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被控向建商佯稱可遊說民代修正促轉條例,其中立法院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涉案遭台北地檢署約談,訊後依詐欺罪諭令40萬元交保,沈建億為此辭去國民黨團主任一職,並於27日晚間退出媒體聯絡群組。
    2022/07/28 12:15
  • 張碩文捲立委貪污案外案 「小偷、強盜、騙子」打啞謎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蘇震清等立委集體收賄案件,意外發現「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向政治受害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遊說民代修促轉條例拿回土地,索款500萬元涉嫌詐欺,前(26)日北檢約談郭克銘、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立委廖國棟助理丁復華等人,昨(27)日前立委張碩文也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凌晨諭令30萬元交保。
    2022/07/28 10:22
  • 涉佯稱遊說修法詐財 前立委張碩文涉詐欺30萬元交保

    涉立委貪污案的郭克銘涉向建商佯稱可遊說民意代表修正促轉條例,藉此詐財;北檢諭知郭克銘等4人交保,另約談前立委張碩文,今天依涉犯詐欺罪諭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2/07/28 08:58
  • 立委貪污案外案!郭克銘涉詐政治受難家屬 20萬交保

    才捲入跨黨派立委收賄弊案的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日前才獲得緩刑5年,卻又爆出涉嫌向涉嫌向政治受難者遺族宣稱,可遊說民代修改促轉條例,拿回被國民黨侵吞的土地,以此索款500萬元。台北地檢署昨(26)日兵分13路搜索,約談郭克銘、郭妻高玉如、時任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及建商陳信誠、蘇益生等6人,今(27)日凌晨複訊後,檢方依詐欺罪諭令沈建億40萬、郭克銘、高玉如個20萬元、丁復華10萬元交保,而陳信誠、蘇益生則是請回。
    2022/07/27 12:01
  • 立委助理空姐妻遭性騷 華航竟要求當沒事

    立委廖國棟助理沈建億在臉書爆料,華航除薪資福利無法與其他航空業相比,管理上還有很多不合理作法,他的妻子是在華航服務超過20年的組員,他指控去年妻子在飛機上執勤時遭性騷擾,由於被告是華航高階卡客,華航竟要息事寧人,妻子提告要自己請假,公司不提供法律服務就算了,甚至連出庭時都不給請公假,這還只是不照顧員工例子的冰山一角,空服員實在忍無可忍,才會以罷工的方式來表達不滿。
    2016/06/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