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永不失聯的愛 結果共6筆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2024/04/23 19:56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影音/金世正「超仙白紗」台南跨年 合體周興哲唱〈永不失聯的愛〉

    2024/01/02 15:27
  • 白虎開唱「現場DIY」微露精壯酥胸 不顧身材指名要嘗高熱量台味

    2023年春節假期還沒過完,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就搶先來台跟粉絲見面,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實現3年前要跟dOnO(粉絲名)共度情人節的約定。活動上他備妥「3大彩蛋」,用中文熱唱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還帶來驚喜的粉絲福利。本次白虎旋風來台,不過仍把握機會造訪台北101,還透露一項這次特別想吃的台灣名產。
    2023/01/28 20:21
  • 周興哲登陸綜!合唱「永不失聯的愛」登熱搜 韋禮安再戰選秀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最近到大陸工作,登上綜藝節目跟大陸歌手單依純合唱《永不失聯的愛》,一舉登上熱搜,還有韋禮安也站上大陸選秀舞台,想要用歌聲,讓更多人看見。
    2021/09/13 11:45
  • 2017經典情歌組曲 自彈自唱溫暖網友的心

    日前創作歌手創作歌手Sam Lin與黑人陳建州、男神彭于晏到醫院自彈自唱陪病童過佳節,好歌聲獲得網友好評,新的一年到來,Sam Lin自選4首2017年經典情歌,改編成組曲還演奏多項樂器,展現音樂才氣,也用歌聲溫暖網友的心。  
    2018/01/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