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水餃包 結果共12筆

  • 水餃包不完!「一堆剩皮」怎處理 3步驟秒變涮嘴下酒菜

    水餃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除了在外購買回家享用之外,不少人也會嘗試在家自己包水餃,來創造獨一無二的新口味,不過在包水餃時,難免會碰上「剩下太多水餃皮」,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情況。對此,就有位內行分享了獨特的「鹽酥餃皮」作法,不僅十分美味,更是只要簡單步驟就能完成料理。
    2022/06/12 05:40
  • 暖食拚戰! 湯圓、水餃包入雞蛋糕pk關東煮湯包

    這幾天轉涼大家早起晚歸都很有感,超商或攤商美食也開始推出熱騰騰的點心,像是關東煮現在竟然有打拋豬湯包,或是熱壓吐司結合麻糬、珍珠,讓原本涼冰冰的食物也變暖,更有雞蛋糕攤商自己MIX各種口味,狗狗造型的雞蛋糕裡面包著的,竟然有豬肉水餃甚至芝麻湯圓。
    2019/11/10 15:35
  • 免代購!好市多法國水餃包打6折 網友狂問哪有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經濟實惠,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加上不定期會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而近期就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看到法國國民品牌的水餃包,幾乎是對折價!PO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直呼「這超耐用」、「專櫃要4600!」。  
    2018/11/12 16:54
  • CAS廠現過期「水餃」 賣場下架16產品

    禹昌食品行不只傳出過期肉粽,現在是不適連自家的水餃也有問題!原來禹昌本身是製造水餃和包子工廠,除了被台南檢調查出肉粽的商標都有被裁剪的痕跡,檢調現場還發現禹昌販售的水餃包裝上,保存期限也已經過期,而就連知名賣場家樂福,也跟禹昌進了16款「水皎嫂」相關產品,包括水餃、包子、粽子等,不過賣場澄清,絕沒有賣到禹昌的問題肉粽,只是先也是預防性下架。
    2013/06/08 18:15
  • 〈獨家〉帆布托特包!老店攻粉領族 也講創意

    帆布給人厚重耐磨的感覺,以前都用來做書包和工具袋,現在帆布也能大變身,成了時髦女生選擇的包款之一,台南有兩家帆布老店,就為了搶攻粉領族,將帆布包客製化,做成托特包和水餃包,由於價格便宜又耐用,詢問度高,由於包款講求純手工,民眾下訂單還至少要等兩個月。
    2011/07/24 19:51
  •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2009/10/17 13:26
  • 大陸進口冷凍水餃 又驗出新毒素

    大陸毒冷凍水餃事件,日本衛生當局積極追查,殺蟲劑究竟是什麼時候,被放到水餃包裝裡的。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在某些冷凍水餃包裝裡,又驗出另一種名叫「敵敵畏」的有毒成分,但大陸和日本兩方互推責任,讓真相難以查出。
    2008/02/05 22:15
  • 「毒水餃」驚現針孔 疑千面人搞鬼

    日本出現的大陸毒水餃事件,今天有驚人發展!日本警方在第一起中毒案例的冷凍水餃包裝上,發現有人為刺穿的小洞,使得這起案件的偵辦急轉直下,警方不排除是一起「千面人」事件,有可能遭人蓄意下毒,目前正全面展開調查,這起毒水餃事件,在日本中毒人數已經爆增為801人!
    2008/02/01 18:40
  • 職棒球星陳正中 化身水餃店老闆

    職棒球員卸下球場上的光環後,能做什麼呢?昔日三商虎球員陳正中,10年前退休後,就繼承家業,在高雄縣賣水餃,一開始水餃包不密,餡還會漏出來,最後,他說服自己,扮演好新的角色;現在陳正中轉型成功,不但水餃包得嚇嚇叫,還研發出多種獨門口味,生意源源不絕!
    2007/12/26 00:42
  • 太愛LV買不起! 婦人偷「水餃包」

    知名品牌LV台中旗鑑店一開幕,不只名人金主上門,連竊賊也來了,一名中年婦女趁店內人多的時候,偷了一個價值3萬多元的女用背包,當場被逮,她說實在太喜歡LV,但買不起,就用偷的。
    2006/02/26 11:48
  • 年菜包水餃 水餃包錢幣 討吉利

    除夕夜當天,許多家庭團圓飯會煮水餃來吃,因為水餃又代表了元寶,除了討個吉利外也象徵財富,不過團圓飯所吃的水餃,裡面的料可是大有文章,除了有紅棗年糕外,銅板也能當餡,這代表什麼意義呢?帶您看看!
    2005/02/08 08:29
  • 老公笑水餃包不好 傅培梅重金學做菜

    烹飪大師傅培梅走了,回顧傅培梅這一生,穩坐廚藝界教主寶座50年,還把中華料理推展到國外,她出的食譜是許多新嫁娘必備的嫁妝,為了不讓老公笑她連餃子都包不好,她花重金學做菜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2004/09/1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