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水餃」驚現針孔 疑千面人搞鬼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1 18:40

日本出現的大陸毒水餃事件,今天有驚人發展!日本警方在第一起中毒案例的冷凍水餃包裝上,發現有人為刺穿的小洞,使得這起案件的偵辦急轉直下,警方不排除是一起「千面人」事件,有可能遭人蓄意下毒,目前正全面展開調查,這起毒水餃事件,在日本中毒人數已經爆增為801人!

大陸冷凍水餃為什麼含有劇毒?案情有驚人突破兵庫縣警方31日,在第一起中毒案的水餃包裝上,發現1個直徑3公釐的小洞,初步證實是遭到人為刺穿,使得這起案件,朝向「千面人」事件發展。記者:「今天停工嗎?今天廠裡停工嗎?」天洋食品員工:「…。」

面對日本媒體包圍,「天洋食品」人員沈默以對,因為就在問題水餃之後,同公司生產的咖哩餐包也被下架;另外包括叉燒拉麵、炒飯、牛肉蓋飯在內,有27種大陸冷凍食品被全面回收。

超市裡店員忙著下架,消費者忙著退貨,厚生勞動省甚至得特別成立服務小組,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厚生勞動省服務人員:「那些東西請千萬不要吃!」

短短1個月間,毒水餃從兵庫、千葉縣,一路蔓延到全日本,原本日本當局認為,日本食品向天洋進口冷凍食品,卻完全沒有檢驗,才會讓殺蟲劑水餃闖關成功,但是現在卻發現包裝上的針孔,大陸國家質量總局也嚴正聲明,抽驗的食品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大陸國家質量總局王大寧:「兩批檢驗結果均是合格的!」

只不過毒水餃事件一傳十,十傳百,現在就連南韓與香港,都緊急下架問題產品,至於冷凍水餃的包裝為什麼會出現針孔?是不是真的有人刻意下毒,目前是警方偵辦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2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