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 結果共15筆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民進黨高市議員力挺黃捷 路口宣傳反罷免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倒數計時,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議員今天一早齊聚鳳山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呼籲鳳山人用選票終止報復性罷免。
    2021/02/03 10:19
  • 轟萊豬進口!斥霸凌女性 「罷捷」藍綠大對決

    罷捷投票進入倒數第4天,罷捷團體下午就跟國民黨合體,展開聯合掃街,結合反萊豬議題,怒轟民進黨;而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則是召開記者會,抨擊罷捷宣傳車看板出現不雅字眼,霸凌女性,要求罷捷總部出面道歉!情勢緊張,藍綠全面大對決!
    2021/02/02 19:02
  • 市長補選藍若派空降 綠酸:國民黨直接宣布「放棄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補選日期訂在8月15日,距離現在只剩2個月。究竟參加補選的人選為何?民進黨早已達成共識,力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鍋參選。至於國民黨方面,究竟是要找在地民代或是空降人選,目前還在討論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5)日回應,若是藍營派出空降人選,不如乾脆宣布放棄高雄。
    2020/06/15 18:18
  • 罷韓若成功動搖民進黨?網推演「2024驚人發展」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倒數5天,相關話題持續引發熱議。有網友提出2論點,認為罷韓沒成功,對民進黨來說反而是好事,認為讓韓國瑜繼續出醜,2022不但可拿回市政,甚至可一舉殲滅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但也有網友推算韓被罷免更能以悲情來團結韓粉,到2024年恐出現驚人發展。
    2020/06/01 10:33
  • 請辭遭批落跑 王淺秋嗆:議員愛霸凌才渣男渣女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今(6日)宣布請辭獲准,隨即轉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遭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痛批「落跑」,對此,王淺秋回應了。
    2019/12/06 13:48
  • 高市議會審查市府總預算 葉匡時將代理報告

    高雄市政府總預算案明天交付議會審查,但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拚選舉,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要求列席;代理的副市長葉匡時說,韓國瑜依法請假,至目前是他赴議會報告。
    2019/10/30 13:12
  • 韓請假綠議員不准 蘇貞昌批邏輯不通

    韓國瑜從10月16日開始請假88天拚大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自製大型假單,表示高雄市民不准假,綠營議員還痛批落跑,要他把一整年的薪水230萬元捐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酸言酸語,批韓把對高雄市的承諾都丟了,跑去別縣市要救台灣,邏輯不通。不過,韓粉也製作一張准假的假單PK,市府表示,市長會把有薪假的19萬多薪水全捐社會局。
    2019/10/15 20:43
  •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綠議員「不准假」求捐薪

    搶在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參選之前,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自製大型假單,表示高雄市民不准假,綠營議員痛批落跑,要韓市長把一整年的薪水230萬元捐出來,甚至批判韓市長頭一場屏東造勢行程是"沾醬油";而韓國瑜這個週末預定到台南與6名立委參選人展開聯合造勢,19、20兩天在府城趴趴走,地方已經展開動員,府城三大名廟也做好迎接的準備。
    2019/10/15 13:33
  • 韓國瑜爭取帶職 民進黨團:參選或辭職二擇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並爭取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要求韓不要辜負選民期待、濫用行政資源,在「參選總統」、「立刻辭去高雄市長」做出選擇,
    2019/07/16 16:27
  • 韓國瑜喊帶職參選 他賭:1天沒請假我請5百份香蕉煎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更強調將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韓辭市長,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若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2019/07/16 13:39
  • 質詢韓國瑜遭恐嚇殺全家 綠議員限警1周破案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近日因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接二連三遭到網路恐嚇、霸凌,包括昨天(2日)質詢才要求韓國瑜喊話韓粉理性後,隨即遭威脅的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她的臉書還遭人留言,揚言要「殺掉她全家」。上午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方一周內破案。
    2019/04/03 12:43
  • 政見全遭民進黨砲轟 韓國瑜嘆:在等第一句讚美的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強調要全力拚經濟,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以及「旗津建賭場」等想法,但相關構想卻被綠營市議會黨團批評是「樂透經濟學」,會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對此,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苦嘆,「我一直在等民進黨有人說出第一句讚美的話。」
    2018/08/17 20:30
  • 要前瞻 高市綠營籲停止杯葛立即審查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勿再杯葛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阻礙高雄進步發展,聲明高雄前瞻建設預算攸關高雄發展,籲停止杯葛立即審查。
    2017/05/15 11:53
  • 爭取勞健保補助被擋 高市綠議員批藍委:「打假球」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譴責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欲刪除對直轄市勞健保欠費繳款專案補助款案,是在「打假球」,應該出面道歉。
    2016/11/2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