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民生報 結果共25筆

  • 台灣之光!蔡阿嘎登國際媒體 卻因3個字被網譏笑

    台灣YouTuber界始祖「蔡阿嘎」,在社群媒體界活躍10年,依舊魅力不減,近日更被馬來西亞媒體,以全版報紙報導他,堪稱是巨星級的待遇!
    2019/02/26 15:56
  • 優雅革命! 澳洲禮儀皇后中國大陸開課

    隨著中國大陸中產階級崛起,人民生活水準提高,學習西方上流社會的舉止禮儀,現在也開始流行,連澳洲國寶級的禮儀皇后,都到大陸開班授課,三天的禮儀密集課程,要價超過十萬台幣,儘管所費不貲,還是吸引了不少學生報名,這位高齡90歲的禮儀皇后,不僅是澳洲第一位超模,也是當地首位女性企業家,創辦了南半球第一間禮儀培訓學校,包括超模米蘭達寇兒、影星妮可基嫚,都曾師從於她,看這位禮儀皇后如何詮釋美的深度,以及分享優雅的秘密。
    2017/10/12 19:53
  • 棒球史上的今天/99年9月20日 「什麼鳥比賽嘛」

    17年前的9月20日,中華職棒(CPBL)三商虎與中信鯨在舊台北球場交手,現場只有101人進場,創下台灣職棒史上進場觀眾最低一場比賽,而且現場「鳥比人多」,成為「群鳥狂舞」驚人場面,就在比賽結束幾小時,發生921大地震。
    2016/09/20 14:32
  • 【新聞念真情】同個冬天不同際遇 「新民生報」再起!

    過去28年來,曾經在體育以及娛樂新聞界,報導出許多大新聞的民生報,去年底熄燈之後,一群離開民生報的老記者們,就在停刊將近1年的這個冬天,開始有了一個新的想法,何不讓民生報再復活一次呢?雖然沒有印刷和人事預算的經費,那從網路上,再讓讀者重新看到民生報吧!
    2007/12/21 19:30
  • 民生停刊/〈獨家〉民生報打造 金曲龍虎榜明星都愛上

    曾經風靡一時的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就是民生報和華視合作,一手打造。靠著民生報的影劇實力,再怎麼大牌的明星,都能邀請來上節目,就連張學友和周星馳,也都同時接受採訪。
    2006/11/30 19:54
  • 民生停刊/〈獨家〉「收E-MAIL知遭資遣」 民生報記者愕然

    民生報無預警停刊,其實內部員工包括記者、編輯甚至比外界還要晚知道。雖然民生報和工會簽訂了「團體協定」,服務年資滿20年就能領到退休金,但因為民生報無預警的告知,不少記者、員工年資剛好滿19年多,差幾個月或幾天,就少了上百萬。
    2006/11/30 19:36
  • 民生停刊/「一個時代結束」 張小燕不捨民生報

    民生報在今天正式停刊,最不捨的就是張小燕,28年前,民生報第一天創刊時,就大篇幅報導張小燕要從台視出走,到華視的消息,之後張小燕也如願找到了自己主持事業的高峰,這些日子以來,民生報都一直陪伴著她,也因為這樣的革命情感,她形容民生報的停辦,就像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2006/11/30 19:14
  • 民生停刊/「完成階段性使命」 民生報最後一刊

    民生報發行28年,昨天突然宣布停刊,今天出版了最後一份報紙,頭版標題標著「民生報畫下光榮完美句點」,排版非常工整,許多讀者特別在今天買了最後這份報紙留作紀念。
    2006/11/30 12:00
  • 民生停刊/民生報28年歷史 今熄燈號

    有28年歷史的民生報,昨天突然宣布停刊,吹熄燈號。今天出版了最後一份報紙,頭版標題標著「民生報畫下光榮完美句點」。
    2006/11/30 07:38
  • 民生停刊/王效蘭與員工聚餐 員工不捨掉淚

    民生報無預警吹熄燈號,今天(29日)晚上員工告別餐敘裡頭,發行人王效蘭現身,她說她沒有遺憾,因為民生報已經光榮畫下句點,而且她也絕對不會賣掉民生報,未來如果有機會復刊,她也相信這群好夥伴們會願意歸隊,但這一席話,還是有員工不捨難過,掉下淚來。
    2006/11/29 23:57
  • 民生停刊/〈獨家〉民生報虧損 王效蘭捨不得停刊

    講到民生報,就不能不提到發行人王效蘭。根據了解,民生報一直處在虧損狀況,為何沒有立即停刊,就是王效蘭捨不得割捨。王效蘭在同事眼中像7-11,堅持新聞公義,堅持不辦八卦報紙,和藝人交心,從不賣消息給記者,連陳總統推銷軍購,性格直率的王效蘭就是不買帳。
    2006/11/29 20:08
  • 民生停刊/民生報捧紅胡瓜 停刊!藝人唏噓

    還記得「金曲龍虎榜」這個節目嗎?16年以前就是由民生報一手策劃的節目,大力推動唱片業,胡瓜說也靠這節目走紅,民生報要停刊,吳宗憲怒批新聞局,讓狗仔媒體進入台灣,才發生「劣幣驅逐良幣」的情況發生。
    2006/11/29 19:28
  • 民生停刊/〈獨家〉亞運採訪團還在採訪! 停刊記者訝異

    這次的杜哈亞運,聯合報系一共派出8名記者隨隊採訪,而其中有7個人編制在民生報底下,對於報社突然宣布停刊,28日凌晨才剛抵達杜哈的他們,事先都一無所悉,對於這個消息,對於停刊的消息,大家的心情都很複雜,然而這時候,他們卻沒時間沮喪,因為眼下還有重要的工作等著,繼續幫聯合報系完成亞運的報導。
    2006/11/29 18:54
  • 民生停刊/民生報走過28載 當年樣報曝光!

    民生報曾經是體育球迷,跟追星族每天必看的訊息指南,還曾經在20年前創下當日發行50萬份的高發行量,現在就帶您回顧民生報28年的輝煌紀錄。
    2006/11/29 18:02
  • 民生停刊/無預警停刊! 民生報明發行最後一次

    發行28年的民生消費專業報紙,民生報,明天將發行最後一次,12月1日起停刊,報社記者昨晚11點多才接到公司E-MAIL,今天不用跑新聞,不過要進公司開員工大會,發行人王效蘭因為太感傷缺席,聯合報系坦承,受到虧損及外在環境改變影響,民生報才無法繼續。
    2006/11/29 16:05
  • 民生停刊/發行28年 「影劇龍頭」民生報將停刊

    每天追星族和體育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發行28年的民生報,即將宣佈停刊,這也是今年1月「星報」停刊之後,聯合報系停刊第二份報紙。
    2006/11/29 12:24
  • 搶救邵曉鈴/與死神拔河! 邵曉鈴命危各界關懷

    胡志強夫妻出車禍,親朋好友得知邵曉鈴還在跟死神搏鬥,紛紛趕到醫院探望,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三度探病,另外包括藝人楊烈、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等人都趕來,陳水扁總統也派人送來蘭花,關心慰問。
    2006/11/20 11:54
  • 【醫療奉獻獎】姜仁智醫師 山地部落奉獻青春

    由立法院厚生基金會、民生報和TVBS舉辦的醫療奉獻獎,今天起將為您做一系列的報導,首先要為您介紹的是,南投縣仁愛鄉衛生所主任姜仁智,姜仁智每天翻山越嶺,在山區為原住民巡迴醫療,十年如一日從不間斷。
    2005/04/14 09:58
  • 跆拳道優秀選手 紀淑如榜上有名

    民生報長期贊助體育活動,包括這一次勇奪奧運2金1銀的跆拳英雄在內,今天朱木炎、陳詩欣以及黃志雄回到報社受到熱烈歡迎,民生報也將特別發刊介紹優秀選手,比較特別的是,除了3位得牌英雄外,紀淑如也列名其中,不過,因為沒得牌,紀淑如沒有到場接受表揚。
    2004/09/02 18:30
  • 【醫療奉獻獎】奧地利神父 投入痲瘋病患30年

    由立法院厚生基金會、民生報、衛生署主辦,TVBS和台北市政府協辦的第14屆醫療奉獻獎系列報導,今天要為您介紹得主「谷寒松」神父。他來自奧地利,投入台灣痲瘋病患照護30年,不只給病患信仰的力量,谷寒松神父還在台灣成立「中國痲瘋服務協會」,為病患的醫療和安寧基金募款。
    2004/04/21 10:27
  • 【醫療奉獻獎】建立山地醫療體系 無私奉獻青春

    由立法院厚生基金會、民生報、衛生署主辦,TVBS台北市政府協辦的醫療奉獻獎系列報導,今天要為您介紹的是來自義大利的神父傅立吉,他在羅東聖母醫院擔任行政工作,幫助病患,積極籌建重症大樓,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30多年來無怨無悔。
    2004/04/20 15:03
  • 【醫療奉獻獎】愛滋病患的太陽 蘇逸玲18年無悔

    18年前,台灣出現第一例愛滋病患,醫護人員對這個世紀黑死病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當時有一位勇敢的護士到美國接受愛滋病患照護訓練,回國後就全力投入國內教育,這樣無私的南丁格爾「蘇逸玲」,獲得由TVBS、民生報以及立法院厚生會共同主辦的醫療奉獻獎,一起來看看蘇逸玲的故事。
    2004/04/14 08:51
  • 藍綠醫療辯論 健保議題成焦點

    選舉白熱化,兩組總統候選人為了搶選票,紛紛推出政策白皮書,但是醫療政策明顯受冷落,TVBS和厚生健康園區以及民生報合作,舉行一場「醫療政策大辯論」,雙方辯論焦點集中在健保保費調整議題。
    2004/03/12 18:44
  • 藍綠醫療政策辯論明登場 鎖定TVBS

    選舉白熱化,兩組總統候選人為了搶選票,紛紛推出政策白皮書,但是醫療政策明顯受冷落,TVBS特別和厚生健康園區以及民生報合作,將在明天中午舉行一場「醫療政策大辯論」。
    2004/03/11 15:19
  • 第14屆醫療奉獻獎 報名活動起跑

    由行政院衛生署、立法院厚生會、民生報主辦,TVBS、國際厚生數位科技公司協辦、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承辦的第14屆醫療奉獻獎開始接受報名。今年以「生命擺渡人」為主題,希望大家一起推薦身邊符合標準的從業人員。
    2004/02/04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