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段崇智 結果共7筆

  • 調停反送中衝突 段崇智獲選泰晤士高教風雲人物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近日公布2019年度全球高等教育風雲人物。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因為調停發生在校園內的反送中衝突,獲選高教風雲人物,是亞洲唯一上榜者。
    2019/12/19 12:35
  • 理大校園一片狼藉 仍有約30人不願撤離

    香港理工大學遭到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早上又有部份學生撤離校園,目前大約還有30個人,堅持留在裡面,理大校方高層昨天傍晚進入校園,發現不但現場一片狼藉,廚房裡的食物也都已經腐敗,現場環境,令人擔憂。
    2019/11/22 13:38
  • 校園被佔領 港中大校長:不排除尋求政府協助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今天發表公開信,承認校園已被外來人士在內的蒙面示威者佔領;他要求所有外來人士立刻離開中大,也呼籲少部分仍然留在校園的成員盡早離開。
    2019/11/15 17:33
  • 9成公車停1/3地鐵關 香港全城停課.警入校園

    香港的街頭動盪,隨著網路號召「大三罷」運動,使得原本的街頭搏火更加劇烈。昨天一整天,香港中文大學有學生跟警方就在校園內對峙。這是史上首次,香港警察攻入校園,上百枚的催淚彈和汽油彈互攻,幾乎把校園變成戰場。單單12號這一天,287人被捕,這當中有190名是學生。動盪從街頭蔓延進校園,香港教育局緊急宣布,14號,全城全面停課。而中文大學從此刻起,本學期結束。
    2019/11/13 20:03
  • 警方濫權 港中大校長要求港府設獨調會查真相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今天發布公開信稱,將致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希望對方跟進追查中大學生被警方濫權對待的個案,並建議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民衝突等真相。
    2019/10/18 17:08
  • 中大生控警性暴力 街頭現聲援 怒喊:解散警隊

    七月遭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修復完畢,今天是正式復會的第一場委員會,親中跟泛民派議員為了「警員加薪提案」針鋒相對,下周三更有重頭戲── 香港特首發表施政報告,之後,再由保安局長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今天是週五,每個禮拜都在這個時候出現遊行人潮,中午上街的示威民眾指控香港警察執法過當。昨天晚間更有女學生在中文大學與校長的對話會上,聲淚俱下控訴在拘捕後遭到性暴力,而這起事件,此刻起開始在街頭發酵。
    2019/10/11 20:00
  • 女大生控港警性暴力 摘口罩要求校長譴責

    從六月反送中風波至今,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已經被逮捕32人,日前校長段崇智和學生舉行對談會,會議上有女學生摘下口罩和校長控訴遭到港警性暴力,要求校長一起譴責警方,第一時間段崇智回應僅輕輕帶過,讓學生不滿,有人用雷射光照射臉部,甚至上前包圍不讓他離開。
    2019/10/1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