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欣欣天然氣 結果共8筆

  • 民怨寒流無熱水澡可洗 欣欣天然氣減費補償逾萬戶

    中和部分位在天然氣管線末端用戶近日在寒流來襲時,因供氣不足致無熱水澡可洗,在消保官介入要求下,欣欣天然氣公司決定對逾萬用戶予扣減3日基本費及平均使用量費用補償。
    2021/01/20 16:41
  • 年租金13萬變2萬5! 永和國小控欣欣佔地

    永和國小45年來租給欣欣天然氣一塊12坪大小的校地設整壓站,原本一年租金是13萬,去年欣欣主張依照新北市最新條文改用公告地價算每坪租金,一年只要付2萬5千多元,校長說光是繳稅就要2萬6千多,租反而虧錢,對此欣欣表示天然氣是要給附近3到5萬戶的住戶使用很難遷地。
    2019/04/22 18:51
  • 又有「假欣欣」安檢瓦斯! 里長「廣播」提醒

    過去在新北市永和,就常常有民眾抱怨,有一家「欣欣瓦斯企業社」,常常四處張貼傳單想要魚目混珠,讓大家以為是「欣欣天然氣」要來安檢,也很好多人因此上當,花錢換了不必要的器材,三月初又再度出現在永和,還有里長特地廣播提醒民眾。
    2019/03/18 19:16
  • 退輔會撐腰 欣欣老董年薪3、400萬

    欣欣天然氣被批評是個「肥貓」聚集的地方,因為他並不是一間民營公司,它的頂頭上司是行政院退輔會,換句話說,許多退役將領都被安插到全省各地的「欣」字輩公司,任職董事長和總經理,年薪150萬起跳,而他們真的懂「天然氣」,恐怕不然。
    2014/08/18 23:10
  • 認錯了! 欣欣老總承諾住戶損失全賠

    新店永保安康社區14日發生氣爆,直到今天,欣欣天然氣總經理才出面道歉,承認疏失,也願意對受災住戶全額賠償,不過由於氣爆威力強大,連附近許多店家、住戶也跟著遭殃,像是對面的黑輪店,老闆說損失近20萬,總計周遭一帶,共有52戶住戶受損,初估欣欣賠償週遭受災戶的金額,至少上千萬,而晚間他們先發放社區受災住戶,一戶兩萬元,總共50萬元慰問金。
    2014/08/17 12:34
  • 住戶批欣欣管理差 立委:高層多退將

    台北新店發生氣爆事故,欣欣天然氣瓦斯有沒有責任,檢察官還在查!儘管責任歸屬還沒釐清,但欣欣天然氣公司沒派高階主管出面,而且拒絕給災民補助,挨批誠意不足。立委就說「欣欣」是隸屬退輔會掌控的16家「欣」字輩公司,公司高階主管大多是退休將領轉任,「管理專業背景不足」,沒能掌控第一線執行面的實際狀況!
    2014/08/16 14:26
  • 〈獨家〉假的欣欣?6千換瓦斯管線 災損不賠

    新北市中和、板橋一帶,近來有住戶門口被貼上通知單,標明「欣欣瓦斯管路企業社」將派人到府安檢,順便抄瓦斯度數,很多人以為是欣欣天然氣公司員工貼的,花了好6000、7000元更換開關跟管線,但事後才發現,這家「欣欣瓦斯管路企業社」並非正牌「欣欣天然氣公司」,民眾報警追查,現欣欣瓦斯管路企業社是一家空殼公司,對此,欣欣天然氣公司表示,員工登門抄度數或是換管線,絕對不會現場收費,如果民眾換到劣質管線,發生火警,不在賠償範圍內。
    2013/10/19 18:31
  • 中油、天然氣漲價發獎金 遭批肥貓

    退輔會所屬的欣欣天然氣,這幾年漲價好幾次,沒想到被立委揪出來,本業賺錢,卻拿去補貼轉投資虧損,不只繼續漲價,還調升董監事車馬費,一舉翻倍到2萬元,民眾叫苦連天,立委痛批肥貓;今天漲價的中油也被質疑,去年大虧386億,竟然還發超過48億的績效獎金,經濟部長施顏祥在國會坐如針氈。
    2012/04/0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