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樊光耀 結果共25筆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麻「樊」姓氏!他吐3困擾:討厭電話訂位 一票苦主超有感

    有些人的姓氏特別,生活因此增添不少麻煩。一位姓「樊」(ㄈㄢˊ)的網友,哀怨自己姓氏複雜,造成「3大困擾」。其中,他點出,「樊」字超難用電話解釋,平時用電話訂位都會多花2分鐘解釋,故最後都只好無奈表示「沒關係,你留歐陽先生就好」。此文貼出後,許多同樣擁有特別姓氏的人紛紛留言自身經歷,也有網友看完原PO的故事,笑稱「看來是個比較麻『樊』的姓氏」。
    2023/08/20 05:00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連晨翔私下宛如霸道總裁!楊子儀遭爆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昨(29)日首播,劇中兩位父親檢場及樊光耀為了互爭,替子女報名選社區管委會主委,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觀眾討論。主演群在劇中都有不少親密戲,連晨翔還故意虧楊子儀之前拍戲,被疑起生理反應,讓楊子儀連忙澄清。
    2022/08/30 18:44
  • 連晨翔、楊子儀私下聊「害羞話題」 檢場竟喊:想一起參與

    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檢場、樊光耀、況明潔等人今(26)日出席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首映會,劇中大元、連晨翔有不少吻戲,連晨翔透露先前感冒才剛好,又要親吻重感冒的大元,只能瘋狂漱口、返家後立馬快篩。
    2022/08/26 18:04
  • 被誤會與檢場同齡!樊光耀竟「小他23歲」 雙方為女人翻臉

    三立、華視新八點奇葩社區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8月29日首播,這部劇集描述早安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生活大小事。該劇找來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4位老戲骨大飆演技飾演男女主角的爸媽。檢場飾演大元 (林艾璇)的爸爸吳杉貴,是個疼老婆的善良老好人,而樊光耀則飾演連晨翔脾氣暴躁愛生氣的爸爸李大同,檢場和樊光耀劇中從小一起長大,年輕時卻為女人翻臉,成為一輩子的死對頭,偏偏兩人住對門每天見面都要鬥嘴鬥得你死我活,場面相當幼稚逗趣,而戲外兩人其實感情相當要好。
    2022/08/23 13:59
  • 先別道恭喜!55歲況明潔「產房抱嫩嬰」燦笑 真相大反轉

    55歲資深藝人況明潔出道超過30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穩坐青春偶像組合的第一把交椅,更憑〈年輕不要留白〉一曲成名,團體解散後,跨足戲劇、主持界,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今(1)日況明潔突然曬出在產房抱著嬰兒的照片,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令粉絲大為震驚,紛紛留言道賀,但其實是一場誤會。
    2022/08/01 19:02
  • 連晨翔「誤踩地雷」惹怒況明潔 他嚇到當場下跪道歉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擴大舉行開鏡典禮,也同步舉辦卡司記者會,劇中兩個互懟家庭成員包括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正式曝光。連晨翔因稱呼劇中媽媽況明潔「前輩」被狠噹,嚇得他當眾下跪。
    2022/07/12 17:44
  • 塵封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重返舞台

    劇場國寶李國修經典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塵封十年後再度開箱重啟,由王月擔任藝術總監並演出「二大媽」一角,率領樊光耀、郭子乾等子弟群,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1/03/07 20:57
  • 李國修經典作品「昨夜星辰」 6/26起全台巡迴

    隨著全台大解封,藝文活動也漸漸恢復正常!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作品-昨夜星辰,也將由子弟兵樊光耀當導演,帶領老中青三代演員,全台巡迴!
    2020/06/10 22:40
  • 人生下台一鞠躬 吳兆南生前提墓誌銘寫這句話

    「這人從前說過相聲,但現在說不了了。」多年前國寶級相聲藝術家吳兆南說過,這句話要作為他的墓誌銘。2018年10月14日洛杉磯時間凌晨1點30分,吳兆南於洛杉磯家中因多重器官衰竭,安詳逝世,享年93歲。
    2018/10/16 09:22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一代瓊瑤男神劉德凱 擊敗吳慷仁藍正龍奪視帝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3歲的資深影星劉德凱擊敗吳慷仁、藍正龍及樊光耀等硬底子演員,首度拿下金鐘視帝寶座。劉德凱上台時表示,還真的沒準備得獎感言,他提到好久沒回台灣演戲,能參加金鐘獎是我最大心願,希望金鐘獎將來繼續發揚光大,並指自己將會演更多好戲回饋影迷。  
    2017/09/30 23:04
  • 金鐘52/植劇場好風光 老將新秀搶金鐘

    今日小編看金鐘,一年一度的演藝圈盛事,第52屆金鐘獎在即,今年由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風光搶下24張金鐘門票,包括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熱門獎項,也形成同門劇集,互相廝殺的特殊景象。
    2017/09/28 19:17
  • 【金鐘52】視帝老中青對決 藍正龍扭曲角色獲矚目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視帝入圍局勢和視后差不多,都呈現老、中、青三代演員瓜分名單的狀況,由劉德凱、樊光耀對上藍正龍、吳慷仁,另外還有SpeXial隊長宏正也加入戰局。
    2017/09/26 18:24
  • 演誰就是誰!遊刃有餘的實力戲王樊光耀

    劇場人出身的資深演員樊光耀,今年憑著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中的父親「林源明」一角,問鼎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而這也是他第三度獲得金鐘獎提名。這回和在戲裡演兒子的吳慷仁共同角逐視帝獎項,樊光耀雖然自嘲和其他入圍者比起來人氣最低,是「陪榜」的那一個,然而科班出身的他,厚實的演技功底,早已是觀眾心目中的「戲王」。
    2017/09/18 16:02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 樊光耀展下腰身段 3D科技秀牙刷

    渾身戲胞的舞台劇演員樊光耀,這回不當打破花瓶的唐先生,也不再是電信部長,而是利用3D科技,介紹刷牙新技術。
    2012/02/27 10:43
  • 伍佰冷艷紫蝙蝠妝 萬人陷入瘋狂

    伍佰帶著CHINABLUE樂團,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伍佰第一次和在「色•戒」中,飾演秘書的樊光耀合作,樊光耀古裝打扮,卻圍上卡通金斯雀的圍巾,在台上載歌載舞非常搞笑;而伍佰冷艷搖滾造型,也讓一萬名歌迷極度瘋狂!
    2007/12/16 00:26
  • 「喬」國語!演「色‧戒」梁朝偉苦心正音

    電影「色•戒」即將上映,導演李安特別回到台灣宣傳,男主角梁朝偉雖然不能隨片來台,不過在戲裡面扮演梁朝偉秘書的樊光耀透露,為了學好國語,他在拍戲這半年的時間,擔任起梁朝偉的國語正音老師,他說為了學好國語,梁朝偉整整瘦了有9公斤,由於不斷練習台詞,就怕發音不準,梁朝偉甚至不只一次恐嚇導演,說「你如果再改劇本,我就死給你看」!
    2007/09/23 18:19
  • 連續劇男女主角 庹宗華、王琄

    第四十屆金鐘獎順利畫下句點,得獎名單也還算在意料之內,其中最受矚目的連續劇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出孤戀花的庹宗華再見忠貞二村中的王琄勇奪,單元劇男女主角的得主則是演出魔蠍的方文琳和舞台劇演員樊光耀。
    2005/11/13 00:19
  • 「唐先生」徵婚?本尊︰家人「昏」了

    大家很熟悉的廣告主角,打破蟠龍花瓶的唐先生,傳出要徵婚,唐先生的本尊樊光耀今天出面澄清,他說他今年才28歲,是家人想要他結婚,想昏了頭。
    2003/11/2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