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樂陞科技 結果共17筆

  • 樂陞案 許金龍一審判有期徒刑18年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等人被控違法證交法內線交易等罪,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歷經1年多審理,今天判處許金龍有期徒刑18年,全案可上訴。
    2018/02/02 16:28
  • 樂陞案宣判!許金龍遭重判18年、罰金1億

    日商百尺竿頭併購樂陞科技破局案,前樂陞董座許金龍遭檢方認定坑殺2萬名投資者,被檢方具體求刑30年。台北地院今(2)日一審宣判,判處他18年有期徒刑、罰金1億元。至於40億7千多萬的不法所得則是被沒收,全案可上訴。
    2018/02/02 16:19
  • 快訊/樂陞案偵結 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不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案,認定全案是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一個人自導自演,坑殺兩萬名投資者,其中樂陞案三名前獨立董事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三人被控背信罪部分,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結案。
    2017/10/11 10:34
  • 快訊/犯罪情節重大! 樂陞案許金龍2度延押

    遭收押的前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由於羈押期限是23日屆滿,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許金龍從24日開始延長羈押2個月,這也是他第二度被延押,因為台北地方法院審酌許金龍所涉犯罪情節重大,羈押有其適當及必要性,也合乎比例原則,裁定延押。
    2017/06/22 12:39
  • 快訊/樂陞案偵結!許金龍涉詐欺 遭求處30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併購樂陞科技破局案,歷經5個月調查,上午偵查終結,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跟百億大盜楊瑞仁等一共10人,分別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詐欺,特殊背信,內線交易等8條罪起訴,檢方說,許金龍等人獲利超過40億,調查後,許金龍遭檢方求處30年有期徒刑!
    2017/01/24 10:49
  • 快訊/疑護航樂陞領補助 前經長尹啟銘二度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下午傳喚前樂陞科技公司獨立董事尹啟銘到案說明,尹啟銘二度到北檢接受訊問,經過2個多小時約談離開地檢署,大動作約談頻頻,近日將會偵結。
    2017/01/06 20:49
  • 快訊/疑護航樂陞領補助 前經長尹啟銘再遭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查出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在卸任前,推派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擔任資策會董事,疑似讓樂陞6年內拿下經濟部補助多達6千萬,涉嫌當樂陞門神,檢方再度約談尹啟銘,目前人已經到案說明。
    2017/01/06 17:02
  • 快訊/北檢偵辦樂陞案 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科技涉內線交易案,檢察官今天第二度約談前樂陞獨董陳文茜跟李永萍,剛剛2人已經抵達台北地檢署,目前正在庭訊中。
    2017/01/05 10:47
  • 樂陞案 北檢傳喚「百億大盜」楊瑞仁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案,今天上午傳喚有百億大盜外號的楊瑞仁(已改名為楊博智)到案說明,目前仍在庭訊中。(中央社)
    2016/12/01 11:25
  • 第三季財報難產! 樂陞最快17日暫停交易

    樂陞科技併購案破局後,又確定第3季財報難產,恐怕面臨暫停交易處分,今天(14日)開盤股價直接打入跌停,跌破票面價來到9.86元。
    2016/11/14 10:09
  • 快訊/樂陞董座許金龍遭約談 檢當庭撤回聲押

    司法最新消息,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遊戲商樂陞科技股票,卻惡意違約不交割,檢警偵辦樂陞收購案,認定董事長許金龍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一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開庭,卻當庭撤回聲押,許金龍可望獲交保。
    2016/09/24 16:34
  • 快訊/偵辦樂陞案! 獨立董事陳文茜等2人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樂陞科技涉嫌炒股案件,今天再度約談被列為被告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以及3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到案說明。
    2016/09/23 14:55
  • 中信銀捲入百尺收購案?樂陞發聲明嗆究責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科技案持續延燒。樂陞9日發表聲明,指中信商銀做為承銷商,有責任注意百尺竿頭,否則會誤導大家對百尺竿頭是否會違約的判斷。樂陞表示,中信商銀恐怕有嚴重業務過失,如果主管機關查出不法行為,一定會追究責任。
    2016/09/09 21:50
  • 【商周】樂陞案關鍵人 竟是屏東飼料廠董事?

    樂陞科技因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案破局,股價連吞五根跌停板,創下2012年8月以來新低,若以公開收購起始日的股價計算,3萬餘名參與應賣的股民慘賠近22億元,當小股東、主管機關金管會都搞不清楚發生何事時,答案,可能在一位屏東飼料廠的神秘董事身上。
    2016/09/08 21:06
  • 獨家/逼許金龍回台 陳文茜:多次勸告說重話

    樂陞科技收購案,最後日商百尺竿頭臨時抽腿,讓市場信心崩盤,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也讓外界產生是否「落跑」的聯想。陳文茜透過友人轉述,其實她多次勸告,「甚至說重話」,但因許金龍誤判情勢,答應兩次回台處理,卻始終不出現,陳文茜只好辭去職位,逼許金龍回台面對投資人。
    2016/09/07 19:03
  • 快訊/樂陞收購違約交割 日商6月已出境

    樂陞科技收購案爆發違約交割,股價已經連續4天跌停,台北地檢署展開調查,發現百尺竿頭日籍負責人KASHINO YOSHIAKI(樫埜由昭)涉嫌違反證交法和刑法詐欺罪,專案小發查出他在今年6月就已經離境落跑,而他在新北市板橋登記的地址也只是空殼公司,由於全案疑點很多,檢調也將持續追查。
    2016/09/05 21:49
  • 3個月拚出「史瑞克3遊戲」 樂美館揚名!

    一講到動畫電影,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史瑞克」或是「功夫熊貓」,但其實這兩部電影,背後遊戲美術設計公司,可是來自台灣,樂陞科技旗下的子公司樂美館,去年才從樂陞獨立出來成立公司,但其實樂陞早在10多年前就成立「美術中心」,由於高品質要求,因此,在眾多大廠中擄獲夢工廠的心,決定將兩大動畫電影遊戲設計交給樂美館,也讓樂美館接獲不少2千萬美金以上大單。為了維持高品質國際水準,甚至所有員工全都自己一手栽培,不僅現在兩岸三地員工達400多人,6月還打算登錄興櫃。
    2014/05/01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