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森林保護區 結果共6筆

  • 臉書竟可盜賣亞馬遜雨林! 平台急修條款禁售爭議土地

    日前巴西亞馬遜雨林土地在臉書(Facebook)被當成商品非法販售,其中還不乏國家森林保護區或原住民保留區等土地都能買到,在外界引起軒然大波。事件延燒至今,臉書終於做出決定,禁止旗下平台的用戶銷售受保護的土地,來維護這些珍貴的地球資源。
    2021/10/12 10:16
  • 森林迷航.被困逾半月 美瑜珈老師奇蹟生還

    美國夏威夷上演真實版的荒野求生記,一名女子月初到茂宜島的森林保護區健行,沒想到迷失方向,音訊全無半個多月,但是親友不放棄希望,懸賞五萬美金找人,同時整個社區也動員起來,許多志工加入搜救行列,終於在她失蹤17天後找到人。這段時間裡,受困女子靠著溪流和野果充飢,整個人瘦了七公斤,但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讓人大呼奇蹟!
    2019/05/27 20:08
  • 女叢林迷途17天…直覺要她往前走 靠吃飛蛾睡豬窩倖存

    美國一名瑜珈女老師,這個月初到了夏威夷一處森林保護區旅遊,途中卻意外失蹤,過程險象環生。為了找尋她的下落,出動了上千名的志工搜尋,所幸經過17天之後,終於找到這名瑜珈女老師。發現時她整個腿部骨折,關節還有撕裂傷,但整個健康狀況還算無虞。事後了解,她靠著吃野果和飛蛾,並在豬窩裡睡覺,才僥倖存活下來。
    2019/05/26 20:09
  • 森林藏「腐爛人肉塊」!同事自首:看著他被肢解

    泰國羅永府的農沙農森林保護區,本月21日被當地居民發現了腐爛的屍塊,目前已確認是39歲韓國男子崔明勛,他的同事、同為韓籍的男子金海雲向南韓大使館求助,說自己親眼看到崔明勛被分屍。
    2019/01/25 10:49
  • 頂級溫泉會館藏深山 私挖魚塭無人管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的烏來山區,導致南勢溪水混濁連帶影響民生用水,有民眾跟新北市政府檢舉,在南勢溪支流的大羅蘭溪水源保護地,有一家「伊殿園溫泉美地」溫泉會館不只無照營業,還開挖兩座魚塭養殖鱘龍魚,已經違反水土保持法,民眾向新北市府檢舉,得到的回覆是魚塭是水土保持工程,今天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因為這裡屬於森林保護區不管是魚塭還是溫泉會館都是違建,只要道路一搶通就會通報中央通通拆除。
    2015/08/13 14:03
  • 房市吹養生風! 林地保護區建案爆紅

    生活中充滿鳥語花香、群山環抱是都市人的夢想。國內豪宅市場現也開始以廣大綠地與空氣水源為重點訴求,像森林保護區周圍的建案,目前十分搶手。
    2005/04/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