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藏「腐爛人肉塊」!同事自首:看著他被肢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0:49
圖/翻攝泰國網站khaosod
圖/翻攝泰國網站khaosod

泰國羅永府的農沙農森林保護區,本月21日被當地居民發現了腐爛的屍塊,目前已確認是39歲韓國男子崔明勛,他的同事、同為韓籍的男子金海雲向南韓大使館求助,說自己親眼看到崔明勛被分屍。
 
綜合外媒報導,32歲嫌疑人金海雲已經於24日凌晨1時,在南韓大使館人員陪同下向泰國警方自首,坦承涉入謀殺案。金海雲向警方供稱,他是一名程式工程師,與39歲的崔明勛和另外2名韓籍男子都從事「線上足球賭博」的操作員。

 
 
圖/翻攝泰國網站khaosod

金海雲說,另外2名韓籍男子懷疑崔明勛偷錢,不過崔明勛否認遭痛毆致死,金海雲被警告別聲張,又要他一起把屍體搬到樓下廁所,並動手把崔明勛的屍體肢解。2人強迫金海雲在旁觀看,並要求他把現場清理乾淨,威脅他若是不從,下場就和崔一模一樣,然後將屍體裝進垃圾袋丟棄在森林中。
 
金海雲擔心會被以謀殺罪名起訴,於是到向警方「自首」,而另外2名韓籍男子涉嫌殺人分屍,已逃逸無蹤。
 
據了解,崔明勛的屍塊除了被丟在森林裡之外,5公里外的漁村,也發現了2個裝著他屍塊的旅行包,警方表示,目前屍體尚缺:頭部、左手臂與1條大腿,研判可能被野狗叼走了,整起案件,泰國警方將繼續調查並逮捕2名韓國男子。(資料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肢解#屍塊#分屍#金錢糾紛#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4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