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柯麗卿 結果共7筆

  • 長榮爭產再起 「張國煒人馬」告大哥內線交易

    被視為弟弟派人馬的律師林文鵬,上個月以長榮海運小股東身分,控告張國華背信等罪,週一下午再次來到北檢按鈴控告,拿出證據,林文鵬指控,長榮海運6月19日公告長榮海運股價消息,明明兩位董事都知情,卻在8月再次發重訊前,張國華跟柯麗卿兩人進行上百億的股票買賣,認為兩人內線交易金額超過20億元。
    2024/04/22 19:19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長榮爭產?張國政連襟涉 教唆恐嚇遭訴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如今檢警更查出,從2018年開始,董事柯麗卿和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疑似都遭人恐嚇攻擊。持續追查才發現,這幕後指使的,竟然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為了爭取董事席次,疑似找來朋友,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對柯淑卿噴灑辣椒水,阻止她參加董事會。
    2020/08/25 23:41
  • 涉恐嚇長榮老臣 張榮發三子連襟謝國獻遭起訴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涉嫌為增強在長榮國際勢力,教唆他人恐嚇長榮老臣柯麗卿等人,甚至朝柯麗卿噴射辣椒水,北檢今天依恐嚇等罪起訴謝等11人。
    2020/08/25 21:35
  • 長榮內鬥! 行動不便二董被迫「爬梯」開董事會

    長榮集團又爆出兄弟爭權!大房三兄弟分裂成大哥派和弟弟派,其中老二張國明到基金會參加董事會都遭到阻攔,傳出電梯被控制,被迫爬樓梯到會議室,結果也不得其門而入,甚至有影片曝光,過程就像鬧劇!
    2019/11/06 14:51
  • 揭長榮家族內鬨醜聞 老三張國政被擋門外:發飆狂敲門

    長榮集團大房二子張國政不滿老臣柯麗卿續任長榮國際董座,憤而掀起訴訟大戰。事實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本刊農曆年前就接獲消息指出,早在去年12月11日,長榮國際在北市民生東路長榮大樓12樓召開的會議,雙方就曾發生衝突。
    2019/03/13 10:06
  • 【新新聞】顧命老臣屢遭逼退 長榮變「柯氏王朝」?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辭世後,集團副總裁柯麗卿成了張榮發大、二房爭產劇中的關鍵角色。在二房勢力徹底離開集團後,柯麗卿派悄悄地驅逐了過去跟隨張榮發的老臣,離職員工私下都稱現在的長榮已經不姓張,而變成「柯氏王朝」了。
    2017/05/2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