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柏拉圖 結果共11筆

  •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2024/02/26 16:16
  • 他曾是台灣唱片銷售冠軍!驚人近況曝光 陷低潮想放棄

    華晨宇將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他提出了一個有哲學思辨意味的名稱「希忘」。回顧世界歷史,音樂和哲學確實有密切的關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在理想國中提到,音樂有對靈魂直接的影響。「哲學重要的是思考過程,不是那些答案。」哲學(philosophy)的原始涵意是「愛與智慧」,是兩個古希臘字「愛」(philia)與「智慧」(sophia)的結合,這種哲學精神近年常常出現在他的音樂創作中。
    2023/05/11 17:49
  •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千古辯題揭曉 「它」是關鍵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道千古辯題終於有解!雞與蛋的問題也常激起古代哲學家們探討,並討論生命與宇宙的起源問題,包括亞里斯多德、柏拉圖等,各界針對此問題爭論不休,不過,現在有科學家給出了答案。
    2023/04/27 13:22
  • 輔大校花自曝性趣缺缺 外貌像「慾女」內心是「玉女」

    知名網紅YouTuber「奎丁」,擁有傲人的E罩杯身材,就讀輔大期間就有「輔大E級女神」封號。奎丁擁有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平日也熱於在個人社群分享福利和近況。奎丁接演新戲,在開鏡記者會上她整個人尺度大開,相較於劇中角色,私底下其實性需求並沒這麼大,甚至和男友嘿咻時都會配合對方,「就是像屍體一樣」。
    2023/01/10 20:27
  • 蔡英文喊「不關心政治等著被糟糕的人統治」!他酸迴力鏢

    總統蔡英文日前推出「回家投票」影片,以柏拉圖名言「不關心政治,就等著被糟糕的人統治。」對此,前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郭正亮就酸,迴力鏢又打到自己,「不關心政治,就等著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來統治。」
    2022/11/19 11:47
  • 陳立農追隨「女子身影」曝愛情觀 守護農糖專屬浪漫

    歌手陳立農全新單曲《他們都不懂》上線,力邀創作音樂人h3R3特別擔任詞曲創作,希望以一首清爽、沁心的甜蜜情歌,守護與「農糖」間的專屬浪漫。MV邀請新銳導演Birdy Nio邱柏昶執導,以柏拉圖《理想國》中的洞穴寓言做為概念,以唯美浪漫的畫面呈現,給大家帶來更強的視覺觀賞體驗。 
    2022/10/09 20:33
  • 「鍍金」後邀約暴增!壞特坦言嚮往戀愛:柏拉圖式也ok

    新科金曲新人壞特(?te)昨(1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鍍金」後邀約滿檔、荷包賺飽飽,也被問到感情狀況,壞特坦言很嚮往「柏拉圖式戀愛」。
    2021/09/14 15:00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曾演飯島愛日本女星驚傳罹癌! 坦承不安:還想生子

    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在16歲時就出道,當年因在飯島愛自傳電影中飾演年輕版飯島愛,實力派演技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15日加賀美早紀突然透過部落格,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正積極設法治療,同時呼籲女性朋友絕對要定期做相關檢查。
    2017/03/17 09:41
  • 4人車震樂翻天《寂寞公路》飄腐味

    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同台飆戲的《寂寞公路》,邀來「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擠在小車內狂歡搖擺狂奔高歌,結果整台車就在公路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既暗中較勁又心心相映的曖昧關係,似乎流露些許「男男腐味」,導演澄清:「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2016/01/27 23:59
  • 飯島愛出新書 性病檢查藥

    2年前推出自曝性愛書籍「柏拉圖式的愛」、甚至還來台宣傳的日本女星飯島愛,第二本書再度掀起話題。上禮拜飯島愛在日本限量推出了向女性介紹性病為主題的新書「性病檢查藥」,書中還貼心附上性病檢測劑,250萬的成本全由飯島愛負擔,可見她對健康教育的事情非常熱衷。
    2003/06/24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