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林真心 結果共19筆

  • 微笑女神胸前被挖空 「渾圓豐滿彈出」自拍畫面肉色一片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剛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Yuna》掀起熱議,近期她除了進組拍戲外,經營的釣魚頻道在YouTube上也穩定成長,而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的林真亦,4日分享了一張穿著運動內衣自拍的照片,胸前大挖空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2/12/05 22:40
  • 林真亦「手捧美胸」全裸拍寫真超羞!被男粉騷擾鬧上警局

    29歲的「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真心真亦》,在書裡展現完美的腰臀比例。林真亦為此請教練帶她健身,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依然維持在49、50公斤左右,但是體脂與肌肉量全練起來,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腰跟臀部,「特別要呼籲,不要節食瘦身,上圍厲害的人太多了,下面厲害一點就好,健身真的很重要」。
    2022/10/01 15:18
  • 微笑女神林真亦突曝喜訊 胸前全空彈出豐滿深溝無極限

    擁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於今年5月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打算要舉辦簽書會,但日前因二度確診,只好忍痛延期,而近日已順利解隔出關的林真亦,在個人IG上,公布將舉辦人生第一場簽書會的喜事,更誠意十足放上養眼辣照,讓粉絲嗨翻。
    2022/09/21 12:34
  • 「微笑女神」林真亦二度確診解隔離 逆天辣腿也解封

    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今(22)日出席銀飾品牌活動,她身穿純白兩件式洋裝,搭配品牌桃紅色bolo tie波洛領帶,上身看似褲裝的剪裁卻微露半球,率性中帶點性感,近期她推出寫真書作品《真心真亦》告捷,坦言是人生尺度最大的一次,預計將於下半年舉辦簽書會。 
    2022/07/22 19:52
  • 「微笑女神」林真亦解除隔離 復工狂送清涼辣照網撐不住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實體性感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本進入宣傳期,但因無預警二度確診讓宣傳活動急喊卡,而近日她終於解除隔離,開心的曬出比基尼照,笑稱自己已轉陰性,順利變回「一線女星」。
    2022/07/14 22:03
  • 「微笑女神」林真亦2度確診 篩陰2個月又兩條線陽性

    擁有「微笑女神」之稱的29歲女星林真亦,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掀起熱議。但當時卻因確診新冠肺炎,取消了不少宣傳活動,而在康復後,她也立刻出關投入宣傳活動,與好久不見的粉絲相見歡,不料近日她再度迎而二度確診。她無奈的在IG限動上直說:「Again(又一次)」
    2022/07/06 00:48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扒開水手服內部全空!曝「赤裸遮胸最難拍」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與甜美微笑,累積了近70萬粉絲,她近期推出全新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在書中突破以往尺度解放胴體,一張身穿水手制服,扒開胸前鈕扣,秀出豐滿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瘋狂。
    2022/05/22 13:05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在臉書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傳說對決》戰隊經理,在電影《角頭2》飾演「美娜」演技吸睛,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只見封面上的她眼神朦朧,肩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敞開,慵懶躺臥在沙發上,鬢角髮絲灑落,彷彿酒微醺、妝半卸的神態,醉意撩人,電暈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2022/05/14 20:49
  • 萌! 實力童星樂樂《小玩意》追愛 想演林真心

    童星樂樂以台劇《兩個爸爸》走紅後,以學業為重逐漸淡出螢光幕,近年演出作品雖不多,卻仍在台荷合製的《小玩意》中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本片在年初遠征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也即將於荷蘭院線正式發行,小小年紀的她開心直說非常驕傲。
    2018/04/12 15:29
  • 《少時》道具曝光! 畢業冊只有幾頁系金ㄟ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去年創下全台4億元的票房,今年過年期間電視電影台首播,收視率全台最高,劇組決定把效益發揮到最大,決定捐出電影裡所有的道具和戲服作公益,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戲服,上架不到半個小時,價格已經破萬,有趣的是電影中貼滿劉德華的畢業紀念冊也算是道具但只有一面,其它都是空白。
    2016/02/19 18:28
  • 少女時代獻愛心 漫畫家為台南出力

    想化身為林真心與徐太宇嗎?想跟歐陽非凡一樣優秀嗎?現在機會來了,讓你可以做公益幫助弱勢孩子,又成為酷酷的徐太宇、「好傻、好天真、好不做作」的林真心!動漫節訪台的漫畫家們,也為台南大地震貢獻愛心。
    2016/02/18 13:20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 金馬52/黃子佼、林志玲開場 脫口秀掀金馬獎高潮

    第52屆金馬獎由主持人黃子佼和林志玲的表演揭開序幕,黃子佼先以歌唱劇的方式演唱「金馬頌」,林志玲以「林真心」扮相登場,2人把入圍的名字和電影串成脫口秀,甚至連林志玲的緋聞男友言承旭都變成橋段,這段演出也帶起金馬頒獎典禮的高潮。
    2015/11/21 21:02
  • 金馬諧音開場好有梗! 林志玲扯昔日緋聞炒氣氛

    第52屆金馬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開始,主持人黃子佼撞見由林志玲扮成的「林真心」,兩人熟練的將電影名稱與演員們串成開場白,超有梗一搭一唱,引起全場拍手叫好!
    2015/11/21 20:03
  • 手遊搶搭電影順風車 陳意涵廣告玩穿越

    藝人陳意涵以千萬代言費,接下手機遊戲代言,廣告大玩穿越哏,從現代宅女一秒變古代俠女,劇情類似她主演的電影《新步步驚心》,不少手機遊戲搶搭電影順風車,像是宋芸樺就換上學生服模仿林真心造型代言手遊,還有王大陸的代言也有徐太宇的影子。
    2015/11/08 17:34
  • 宋芸樺新戲有哏! 驚見《等一人》、《少女時代》

    宋芸樺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唯一繼承者》即將上檔。宋芸樺飾演愛吃美食的導遊,開朗活潑個性和《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林真心非常像,就有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替宋芸樺量身打造的電視劇。
    2015/10/15 20:07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新竹返校去!跟著《我的少女時代》朝聖 必吃3大銅板美食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勾起不少七年級生回憶,票房賣的嚇嚇叫,不僅捧紅片中明星、也帶動地區觀光。由於片中取景多在新竹市,且近7成以上的場景都在新竹高商拍攝,也讓此處現在變成了最夯的追星熱點。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順勢推出「我的少女時代」美食篇,由三位新竹高商女學生介紹電影女主角林真心愛吃的銅板美食,帶著大家走訪學校附近,感受一下青春年少時光。
    2015/09/16 21:17
  • 不只紅主角 「我的少女時代」綠葉受注意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出道7年的王大陸,其實電影裡不少綠葉也受到注意,像飾演女主角林真心閨蜜的「大文」,其實最近幾部作品,演的都是閨蜜,儼然成為閨蜜代言人,而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跟班的陳彥允,本業是歌手,在電影裡參一角,意外讓他多了歌迷之外的影迷粉絲。
    2015/09/0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