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林炫均、蘇憶歡 結果共4筆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最晚宣布當選!屏東縣長周春米:歹勢,讓大家久等了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陸續出爐,其中南台灣的屏東縣,稍早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周春米已經自行宣布當選。周春米上台發表感言時表示,「讓大家久等了,周春米在此宣布當選屏東縣長」。
    2022/11/26 21:29
  •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2022/08/22 19:15
  • 當警車A上客運!波麗士疑趕開會 一出派出所就闖禍

    人民保母也是人,難免有疏失。桃園龜山警方今(20)日上午,一名員警疑似要趕去開會,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公車,警車右前車頭將公車車尾整個「吃」進去,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交通隊繪測後,公車也繼續營運載客,至於後續的處理,客運公司也和警方表示,將待內部討論後再來決定詳細的賠償細節。
    2022/07/2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