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東方2018 結果共6筆

  • 日本和尚拿4年的供品 拯救超過10萬個家庭

    日本奈良安養寺和尚松島靖朗拿了4年的供品,卻在2018年獲得被譽為東方設計奧斯卡的日本「Good Design」首獎,甚至拯救日本上萬個貧困家庭。
    2019/10/08 19:22
  • 冷戰後最大規模! 美挾北約軍演恫嚇俄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2018三叉戟聯合軍演」,在挪威磅礡登場;今年包括29成員國和2個非成員國──芬蘭和瑞典,共同參加,由美國領軍,共計5萬兵力、250架軍機、65艘艦艇,號稱是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數百名美軍將在演習後,繼續駐守在挪威軍事基地,這點引發俄國政府強烈譴責,認為挪威政府違反了1949年加入北約時的承諾──除非國家遭到侵略,否則不會允續外國兵力進駐。然而這場軍演擺明就是衝著俄國而來,隨著上個月俄國舉行37年來最大規模的「東方2018」,北約隨即厲兵秣馬,美俄關係緊張,恐怕再度加劇!
    2018/10/26 19:50
  • 東方諾貝爾 2018邵逸夫獎 每人獎金120萬美元

    素有東方諾貝爾獎之稱的「邵逸夫獎」頒獎典禮,於9月26日(星期三)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特別蒞臨,並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人。本屆「邵逸夫獎」三位得獎者是來自法國的尚-盧•普吉 (Jean-Loup Puget)以及美國的瑪莉-克雷爾•金 (Mary-Claire King)和路易•卡法雷 (Luis A Caffarelli),三人依序榮獲天文學獎、生命科學與醫學獎和數學科學獎的殊榮。
    2018/09/27 16:00
  • 《東方-2018》中俄動員30萬兵 冷戰後最大規模

    正在和美國打貿易戰的中國大陸,以及同樣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兩國軍隊超過30萬大兵,浩浩蕩蕩集合到俄國本土,展開代號《東方-2018》的聯合演習。俄國派上場的裝備樣樣號稱明星級,官兵也有不少參與過敘利亞行動的菁英,堪稱史無前例的演習,是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向來只是俄國自家的年度大練兵,這次卻打破慣例,首次邀請一個不屬於前蘇聯成員國的中國大陸加入。美國智庫機構評論,這場演習聯手反西方的情緒濃厚。就在軍演如火如荼進行的這五天,東方經濟論壇正在海參崴揭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將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有一場雙邊會談。俄中兩國關係,從軍事到商業,顯得越走越近。
    2018/09/11 19:53
  • 迎接第一道曙光 三仙台好運旺旺來

    2018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台東三仙台東方,觀光局東管處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隊,陪伴大家迎曙光。
    2017/12/11 15:14
  • FOCUS新聞/俄羅斯遠東 蓋全新太空站「東方港」

    俄羅斯遠東地區,全新的太空發設站「東方港」,正在如火如荼趕工之中,預計年底要完成發射架,目標2018年發射載人太空船。事實上,在2011年,美國奮進號太空梭退休之後,目前使用國際太空站的15個國家,全都得靠俄羅斯的太空船聯合號送太空人升空。但俄羅斯的發射站與太空船,卻是位處蘇聯時代的聯邦哈薩克境內,俄羅斯每年要繳25億台幣,以換取發射站的使用權。由於蘇聯時期建造的太空站已有60年歷史,設備嫌老舊,俄羅斯希望在自己的領土內重蓋新發射站,同時帶動近年來積極推動的遠東地區開發。
    2015/08/03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