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李泉 結果共10筆

  • 金曲歌王爭霸! 吳青峰拚連莊迎戰JJ、瘦子

    金曲歌王六強爭霸,包括去年的金曲歌王吳青峰,今年要拚連莊,面對挑戰第三度登上歌王寶座的林俊傑,以及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人氣相當高的瘦子,還有以爸爸視角創作的「嘻哈詩人」蛋堡、三度角逐歌王的韋禮安,以及首次入圍的大陸歌手李泉,都是強勁對手。
    2021/08/19 18:24
  • 林俊傑操刀《手牽手2021》 金曲入圍歌手合唱抗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防疫確定延期舉辦,不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也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製作編曲2003年SARS風暴抗疫名曲《手牽手》,由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獎的11位入圍者共同演場,包括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人共同演唱,改編過後和以往曲風不太相同,結合新的節奏與饒舌元素,希望可以藉此再次撫慰人心。
    2021/06/05 17:10
  • 為這首歌2天不進食!華晨宇空靈版《孩子》唱哭觀眾

    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上周強勢補位《歌手2018》節目就奪冠,本周他選唱音樂伙伴西樓的《孩子》,雖然沒有炸裂式高音燃炸全場,但聲音乾淨純粹的他,唱起抒情歌曲,情緒掌控十分到位,讓在場不少觀眾都聽哭了!據說為了這首歌,華晨宇兩天來幾乎沒進食只喝水,全都是為了保持嗓音的乾淨。
    2018/02/11 12:49
  • Gai《歌手》被迫退賽 傳衰捲PG ONE風波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8》才剛播出第一集,沒想到就爆出退賽風波,先是英國歌手Jessie J被質疑有先錄製的部分,連三集奪冠,礙於冠軍只能是大陸人的潛規則將會離開節目,還有大陸歌手Gai也被爆出因為PG ONE風波,導致他「被退出」比賽,已經錄好的部分將會全部刪除,由李泉替補上陣。
    2018/01/19 14:05
  • 網傳GAI《歌手》被牽連退賽?!補上位的是「他」

    捧紅不少藝人的陸綜《歌手2018》(原《我是歌手》)日前開播,憑著奪下《中國有嘻哈》冠軍聲名大噪的GAI周延,也擔任本季的首發歌手,第一集就拿下季軍的好成績。不料今天(18日)微博上瘋傳GAI「被退賽」,補替他的將是歌手李泉,而原因竟是嘻哈惹的禍?!
    2018/01/18 14:57
  • 陳毓襄為自動鋼琴錄音 台唯一獲邀代表

    享譽國際的旅美鋼琴家陳毓襄在1800位音樂家中脫穎而出,跟朗朗、李泉等音樂家成為全球十位代表之一,為高解析藝術家鋼琴錄製演奏曲,沒有人彈奏鋼琴也能自動複製彈奏一模一樣的曲子。
    2017/12/15 23:09
  • 黃大煒新歌演唱 吳建豪、李泉力挺助陣

    因為一首《你把我灌醉》一唱成名的黃大煒晚間舉行演唱會,好友吳建豪和李泉力挺,到場擔任嘉賓,這也是黃大煒睽違10年再度發表新歌!
    2017/03/01 08:03
  • 睽違6年瑜亮再PK 蕭敬騰勝楊宗緯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一大賣點,正是2位都從台灣同一個歌唱選秀出身的唱將,楊宗緯和蕭敬騰,6年前,過去兩人兩度PK的經典畫面,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當年兩人各1勝1敗,不分軒輊,這回蕭敬騰以幫唱身分聯手林志炫,PK楊宗緯、李泉組合,首輪以第2名的好成績,小贏楊宗緯的第3名。
    2013/04/13 16:55
  • 睽違6年瑜亮再PK 蕭敬騰勝楊宗緯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一大賣點,正是兩位,都從台灣同一個歌唱選秀出身的唱將,楊宗緯和蕭敬騰,6年前,過去兩人兩度PK的經典畫面,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當年兩人各一勝一敗,不分軒輊,這回蕭敬騰以幫唱身分聯手林志炫,PK楊宗緯李泉組合,首輪以第2名的好成績,小贏楊宗緯的第3名。
    2013/04/13 00:46
  • 李泉「2046」出輯 不擔心被批炒新聞

    內地的音樂才子李泉,帶著全新的創作大碟「2046」赴香港宣傳,由於專輯名稱取叫和王家衛電影同名的2046,因此李泉也難免被問到是否想藉此製造話題。
    2003/10/29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