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泉「2046」出輯 不擔心被批炒新聞


發佈時間:2003/10/2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地的音樂才子李泉,帶著全新的創作大碟「2046」赴香港宣傳,由於專輯名稱取叫和王家衛電影同名的2046,因此李泉也難免被問到是否想藉此製造話題。

李泉︰「其實我有擔心過,我有擔心過別人說,是拿這件事情去做一個炒作,但是我覺得,我一直沒有去做過,所謂這些炒作的歷史,所以我的歷史是比較清白的,然後我也一直被大家認為是一個一直在做自己音樂的人,所以我覺得,這次整個的一個舉動,我只是想表示,我這張專輯是一個非常有意思,非常娛樂的,想要被大家記住的一種概念而已。」

而這回獻聲在他新專輯裡的陳慧琳,雖然因為手上另有工作而未能出席發片記者會,但李泉對kelly卻仍是讚譽有加。

李泉︰「首先他是一個美女,其次他非常會唱歌,這是我在這次整個錄完以後,對他一個整個的印象,所以我很喜歡跟他合作,然後我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跟香港其他更好的更多的一些藝人合作。」

除了陳慧琳,李泉也透露接下來還將會和梅艷芳合作。李泉︰「我已經幫她寫了,其實在上個月就已經寫完了,那我是期待什麼時候看大家都有一個空檔期,把這首歌錄掉。」

此外有趣的是,有香港記者覺得李泉太酷了,居然要求他當場笑給大家看。李泉︰「因為我笑的不好看,所以我不常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