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操刀《手牽手2021》 金曲入圍歌手合唱抗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7:42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疫情確定延期舉辦,不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也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製作編曲2003年SARS風暴抗疫名曲《手牽手》,由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獎的11位入圍者共同演唱《2021手牽手》,包括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人共同演唱,改編過後和以往曲風不太相同,結合新的節奏與饒舌元素,希望可以藉此再次撫慰人心。

11位金曲入圍歌手合唱。(圖/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YouTube)

 
兩位饒舌歌手加入改編《手牽手》。(圖/蛋堡杜振熙(左)、瘦子E.SO(右)Instagram)

2013年的《手牽手》曲風朗朗上口,不過2021年版本也加入蛋堡杜振熙和瘦子E.SO兩位饒舌歌手的的創作,兩人各自有一段獨唱。蛋堡在Instagram上分享,回想到18年前SARS最緊繃的時刻,「某天學校放假要回台南,我戴著N95口罩戰戰兢兢地搭上自強號,整車的人戴好戴滿不發一語的肅殺氛圍,無論如何,這次絕對是更需要謹慎面對的。」蛋堡也用幽默的方式說「原版那時竟然有超過80位藝人大群聚…不是,是大合唱」,當時真是個大工程,而這次算是輕量級,但能參與,撫慰到任何一個人,感覺還是滿好的。

新版手牽手由金曲歌王林俊傑改編。(圖/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YouTube)

瘦子E.SO也說,「看到團結、同理心、善良、勇敢的人,有那麼多,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們會撐過去的,加油!」而擔任製作人林俊傑則表示歌手們都在自家錄製歌唱,要將聲音和諧融合其實並不簡單,但他從接到這項任務後,48小時之內就完成,「用音樂陪大家度過艱難的日子,也非常感謝每一位參與的歌手用心付出,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攜手度過這次的關卡!一起加油吧!」

 
11位金曲入圍歌手合唱。(圖/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YouTube)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名曲#林俊傑#瘦子E.SO#蛋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