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穿太空裝顧病人!6歲小兄弟以母為榮 畫圖打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49

高醫一名陳姓護理師,原本在神經內科加護病房上班,疫情發生後自願進負壓病房照顧患者,也因此陪伴家人時間變少,她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子,畫了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還透過慈善團體的叔叔阿姨,外送美味餐點到護理站,給媽媽加油打氣。

圖/TVBS

 
高醫護理師陳幸宜vs.同事:「兩個都是兒子嗎,對......,兒子他有(雙胞胎兒子),有拜託那個...也有畫圖。」

愛心餐盒送到護理站,突然間陳姓護理師害羞起來,原來是兩個寶貝兒子,六歲雙胞胎兄弟,透過基金會的叔叔阿姨,把圖畫跟餐點,送到負壓病房給媽媽。

圖/TVBS

高醫護理師陳幸宜:「Benson跟Eason,媽媽已經收到你們的愛心了,謝謝你們的愛,媽媽會很勇敢的。」
 

收到兒子暖心留言,
陳姓護理師揪感心,她是高醫神經內科加護病房護理師,本土疫情爆發,她自願到負壓病房支援,慈善團體臉書發起「暖心留言挺醫護」活動,6歲雙胞胎男童各自畫圖送給母親,弟弟Benson,畫護理師阿姨跟媽媽,穿著太空裝照顧病人,救護車一直來醫院,空氣中有很多病毒,圖畫中透露出,小兄弟以媽媽為榮,更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圖/TVBS

高醫護理師陳幸宜:「做好一個貼心的小卡片,然後黏在便當上面,小孩子都很對爸爸媽媽都很有愛,我回到家都大概傍晚晚上,陪他們的時間比較短。」

投入防疫前線,陪伴孩子時間變少,有時下班孩子都睡了,陳姓護理師,更珍惜休假,和家人的相處時間,而在醫院值班時,收到暖心的餐盒和圖畫,辛苦疲勞全忘了,瞬間充滿鬥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本土#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1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