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李伯恩 結果共14筆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新歌〈活該〉MV,事前他在社群預告會出大招並解鎖「神秘身分」,吊足粉絲們胃口,最近終於公開,他在MV裡分飾「提醒者」以及「警察」2個角色,一步步解開詐騙陷阱。MV裡激情戲分不少,最後上線時分為「無碼完整版」以及「打碼版」,尺度之大讓粉絲看了都震驚。
    2023/08/25 15:04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分手徐佳瑩10年 李伯恩甜蜜同框認愛大陸女星

    歌手李伯恩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演藝圈,最熟為人知的就是與創作才女徐佳瑩曾有過一段情,隨後和阿達組成「自由發揮」出過專輯,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當起音樂MV導演。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近日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6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趙弈歡。
    2020/03/26 12:18
  • 雞排妹甜曝「有在約會戀愛」 下秒用這句話打槍李伯恩

    「雞排妹」鄭家純今天(25日)被爆4天內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男方不僅溫馨接送、載雞排妹看診,女方甚至夜衝李伯恩家,一待就是5小時。只是李伯恩也被拍到被另一名女子勾手,雞排妹被指淪為小三。對此,她稍早前回應媒體,坦承自己一直有在約會談戀愛,但卻用了一句話打槍李伯恩。
    2018/07/25 12:27
  • 雞排妹慘淪小三?4天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拉鐵門獨處

    24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6年前因代言雞排店爆紅開啟演藝事業,後來屢屢因傲人上圍和直言不遜的性格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到日本長住的她坦言單身1年多,不料近日她卻被拍到4天內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2人互動頻繁,還上演溫馨接送情。不過男方被爆其實早有一名圈外女友,讓雞排妹淪為小三的傳言四起。
    2018/07/25 08:52
  • Lulu成功收服「霸氣男神」 壁咚滾床不害羞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最新一波強打歌曲《全都給你了》,可說是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好友”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李伯恩擔綱導演。LuLu依然是一貫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了弦樂四重奏,這樣小題大作的曲風,就是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全部都可以給你,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
    2017/09/18 17:33
  • 脫離自由發揮! 阿達《身體健康》致敬星爺

    創作風格幽默又常惡搞的前自由發揮成員阿達,單飛出新專輯首波主打就很有哏,不只大玩穿越,還致敬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這首歌名叫《身體健康》,阿達說要送給前搭檔李伯恩,不知是祝福還是揶揄,耐人尋味。
    2017/05/06 12:39
  • 掰掰自由發揮! 阿達變「吵架王」獨闖歌壇

    自由發揮自2015年「封麥」後,阿達與李伯恩分別於幕前幕後發光發熱,各自精彩;如今阿達確定再戰歌壇,單飛後首支全新單曲《身體健康》,創意無極限,「達式嘻哈」全面升級!《身體健康》的發行代表阿達正式單飛,他除了要跟李伯恩say good-bye,還要祝他身體健康、事業飛黃騰達!阿達笑說:「這首歌要送給李伯恩,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好好的。」
    2017/05/05 15:32
  • 金曲獎/雙J再合體! 金曲紅毯到頒獎走「緋聞梗」

    今年金曲獎大走緋聞風,除了已經分手的雙J,入圍女歌手的徐佳瑩,跟前男友李伯恩,也在紅毯上碰頭,緋聞傳了2、3年的林宥嘉跟鄧紫棋,則是手牽手走紅毯,等於是宣告愛情,但可能是太緊張了,徐佳瑩一度緊張得說不出話,但頒獎典禮上的爆點,莫過於雙J將再度合體頒獎。
    2013/07/06 20:00
  • 火燒厝就可搬新家? 歌手MV涉誤導

    MV拍攝手法引發爭議又一樁,星光幫歌手李伯恩的MV,遭家長投訴是「教壞小孩」。原來MV中,敘述一對兄妹趁父母不在家,脫序玩耍,結果不慎引起火災-「火燒厝」,但結局竟然是一家人住進更漂亮的新家,讓許多家長擔心「這根本是誤導小朋友」。
    2010/10/0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