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最後的審判 結果共6筆

  • 教廷力挺 出借《創世紀》《最後的審判》拍電影

    暑假要到了,義大利是熱門旅遊勝地,吸引遊客慕名而去的一大誘因就是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的真跡,從《聖殤》、《大衛像》、《創世紀》到《最後的審判》,都是藝術迷爭相目睹的傑作;只是無論去到梵諦岡、學院美術館或是烏菲茲美術館,就算耐得住人擠人,也會遺憾時間不夠,假如您熱愛米開朗基羅,又還無緣親眼目睹,或是覺得看不過癮,接下來這部電影千萬別錯過,教廷梵諦岡大力相挺,出借創世紀與最後的審判,並以4K拍攝,呈現米開朗基羅顛沛流離的一生及其藝術的曠世不朽。
    2019/07/03 20:04
  • 才剛拍完《與神同行2》 他馬上進醫院一週

    電影《與神同行》的續集《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今(6)日在首爾舉辦電影製作報告會,導演金容華坦言上集韓國大破1,440萬觀影人次給他極大壓力,隨著續集上映日期漸逼近:「每天晚上都擔心得睡不著覺!」而續集才登場的馬東石則透露,拍正式版海報時,特別拿出他拍電影《冠軍大叔》比腕力時的力量,營造此次續集片中飾演「家神」的可靠形象。
    2018/07/06 14:35
  •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2018/07/03 19:52
  • 粉筆成畫筆 台東大學出現「最後的審判」

    國立台東大學最近有間教室吸引許多學生去參觀,因為裡頭黑板被畫上了米開朗基羅「最後的審判」,原來教授翁漢騰為了讓學生了解基礎素描的重要,也教導光影效果的呈現,結果就用粉筆在黑板作畫。前後共20個小時完成,讓學生們驚呼,但可惜的是教授說最快明天就得擦掉了!
    2016/11/02 12:39
  • 創世紀壁畫有玄機! 破解「米開朗基羅密碼」

    梵蒂岡西斯汀大教堂是天主教聖地,也是遊客必訪的景點,參觀的重點就是文藝復興大師米開朗基羅的驚世鉅作,《最後的審判》和《創世紀》兩幅壁畫,雖然歷經5百多年歲月,幾乎完好無缺,尤其是在天頂上的《創世紀》,入內遊客都得抬頭仰望,不少學者說裡面暗藏米開朗基羅密碼,到底這些符號密碼有什麼含義?帶您一起來破解!
    2016/09/02 23:10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廿九)誰是軟腳蝦 周守訓說分明

    國民黨的發言人周守訓:「我想國民黨現在沒有敗選,當然最後如果說司法判決的結果是我們敗訴,國民黨會立刻在第一時間之內宣佈敗選,會接受這個事實,我想連戰講了很多次,那所謂這個軟腳蝦的定義,其實也非常非常簡單,就是在這段時間之內當國民黨還冀望在從司法一個公正客觀的審判,尋求最後這個真相的這個揭發的時候,如果就是有人打退堂鼓或這個時候有人去扯後腿的話,那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軟腳蝦的行為。 就好像剛剛按照這個郭委員的說法的話,如果這時候你在驗票的過程當中你只是想要去看那些行政的票,票數的增加多少?而不去清查這次的那一些選舉人名冊,可能的一些瑕疵,包括一些補發身份證啦!按指紋啦!甚至重覆領票或領票數跟投票數不符,這些明顯的這個作弊的弊端,你不去這個焦點不放在這上面,而只是放在說我們可能只是票數拉近了,但是還沒有翻盤無望,所以我們要放棄要開始進行其他的這個動作,我覺得這些都是軟腳蝦的行為,我想今天我們面對這次的這個司法驗票,我們不是輸不起的心態,但是坦白講這一次的司法訴訟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永續生存發展太重要了。 因為什麼叫公理?什麼叫正義?什麼叫公平?我想這是呢,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一個機會,我想這次司法最後的審判,也會對於未來不管是司法做為一個依循的作用,也是可以證明台灣真正有一個司法公正的獨立性與客觀性,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審判,但是你不能說還沒有審判完成你就先放棄了。 我覺得這就是軟腳蝦的行為,就是那個人想要改名也好,想要把國旗拿掉啊!有這種心態的人當然也是屬於軟腳蝦的行為,所以你本身也是這個鷹派之一啦!我不願意刻意的把所謂國民黨的內部,叫做什麼鷹派鴿派,但是我覺得執著於公理正義的追求,我覺得就是我們現在的主流票。」
    2004/05/1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