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智慧聯網 結果共4筆

  • 鴻海攜手恩智浦 開發電動車智慧聯網平台

    鴻海今天與半導體大廠恩智浦(NXP)共同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開發新一代電動車智慧聯網車用平台,雙方規劃超過10項車用產品合作。
    2022/07/20 16:09
  • 「蚊子館」養殺手部隊 埃及斑蚊「絕育」防疫情

    埃及斑蚊是傳播登革熱病毒的病媒蚊之一,傳統防治方法除了噴藥,現在國衛院還研發出人工智慧捕蚊機,只要0.07秒就能辨識出斑蚊或家蚊,未來透過智慧聯網,就能精準掌握斑蚊出沒熱區。另外專家還想出「以蚊攻蚊」的方法,也就是培養帶有某種細菌的埃及斑蚊,讓公蚊跟母蚊交配後,母蚊會生下無法孵化的卵,未來環境中的病媒蚊數量可望大大降低。
    2019/02/28 23:08
  • 三星發動攻勢 劍指AI與5G

    三星去年投入超過140億美元的研發經費,也成立新的AI中心,目標2020年前為三星所有裝置注入智慧聯網,並自下半年起,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推出商用5G服務。
    2018/01/11 13:25
  • 1秒借還YouBike! 微程式「智慧聯網」功臣

    YouBike當紅,最方便之處就是能甲地租車、乙地還,刷卡借,還車僅僅花費1秒鐘時間,負責這套系統與維修的就是「微程式」這家公司,從軟體、APP、車架硬體、電路板、會員租借螢幕,甚至到雲端、金流,整套「智慧聯網」一手包辦,這種應用在販賣機、影印機都看得到,甚至經常搭乘的公車刷卡也靠他們,創立近20年,當初僅僅是兩人小公司,靠著這樣的「智慧網服務」,也讓他們現在成了年營收2億元的百人企業;YouBike成功,各種APP也因應而生,其中一款最火紅的APP,能幫你算出等多久會有YouBike進站。
    2013/12/1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