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發動攻勢 劍指AI與5G


發佈時間:2018/01/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三星去年投入超過140億美元的研發經費,也成立新的AI中心,目標2020年前為三星所有裝置注入智慧聯網,並自下半年起,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推出商用5G服務。

三星在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暢談智慧物聯網(IoT)體驗的未來願景及策略。並宣示將在2020年前,使旗下產品全面搭載IoT技術。此外,三星也宣布將透過開放、統一及智慧的平台,積極推動IoT的廣泛應用。

 

2017年,三星編列的研發經費超過140億美元以上。此外,三星更成立新的AI中心,隸屬SamsungResearch單位的一部分。AI 中心共有四個實驗室,包括多倫多、蒙特婁、劍橋 (英國) 和俄羅斯,在2018年,它將結合三星在韓國和矽谷的現行研究,實現三星對AI的雄心壯志。

在2018春季,三星將以SmartThings App作為整合IoT應用的利器,包括Samsung Connect、Smart Home、Smart View等,透過簡單的App,直接從三星手機、電視或汽車,連接和控制任何可利用SmartThings啟動的裝置。

此外,三星宣布連接HARMAN Ignite到SmartThings雲端的計劃,讓IoT體驗不再侷限於住家或汽車之內,消費者也能從車上管理他們的居家連網。
 

同時,美國三星電子宣布成為Verizon商用5G定點無線接取(FWA)網路解決方案的供應商。自2018年下半年起,將於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Sacramento)推出商用5G服務。

2017年初,三星和Verizon在美國七大城市展開5G客戶試驗,透過毫米波(mmWave)頻率成功測試和驗證5G性能,提供FWA商用前服務。試驗進行地點包括加州、喬治亞、新澤西、麻塞諸塞、密西根、德州和華盛頓特區。

透過5G試驗結果,三星發現單一5G無線電能到達集合住宅設備(MDU)的第19層樓。服務未因下雨、下雪等環境因素而遭到中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智慧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76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