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明永 結果共7筆

  • 陳凱倫涉性侵未遂遭判刑 中職:永不錄用

    在2021年宣布引退的前中職球員陳凱倫,本來在賽季都有不錯成績,當時引發球迷錯愕,但近來一份判決書出爐,才讓大家聯想起,原來是因為涉及性侵未遂,還遭判刑,只是中職發表聲明永不錄用,偏偏他目前所任教的尖山國中棒球隊,發出文章要大家「靜待佳音」,引發爭議。
    2023/07/11 13:07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1.6億關懷塵爆傷者 陳慧穎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塵爆刑事偵查目前僅起訴玩色創意老闆呂忠吉,對八仙樂園老闆陳慧穎、陳柏廷姊弟不起訴,引起外界一連串想像和質疑。經常接觸陳家姊弟的律師表示,陳慧穎姊弟是低調、樸實的生意人,意外發生後馬上成立關懷基金,實施12項關懷行動,支出1億6401萬元,陳慧穎更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2017/05/23 11:30
  • 塵爆死傷慘 八仙顯神通責任不沾鍋 外界質疑後台硬?

    八仙塵爆奪走15條人命、484人慘遭灼傷,死傷害者與家屬身心劇痛,檢察官偵辦後僅起訴舉辦色派對的瑞博公司老闆呂忠吉並判刑,對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均不起訴。令外界質疑兩人因萬海航運陳家有良好的政商關係,由前檢察總長陳聰明領軍的龐大律師團辯護才能無罪脫身。但多位從司法官轉任的律師則認為,檢察官對塵爆案八仙總經理姊姊陳慧穎、董事長弟弟陳柏廷處分不起訴,在法律站得住腳,非政商關係或司法人脈可以左右。
    2017/05/22 09:15
  • 【獨家】國產署勒令收回國有地 八仙恐玩不下去

    國有財產署發文八仙樂園,因涉及違規轉租國有地、辦彩趴粉塵污染環境,提早2年終止塵爆地點及周圍約3公頃國有地租約,限期八仙拆除泳池及滑水道等遊設施歸還土地。八仙委任明永聯合律師事務所表示,國產署違約提早終止租約,目前正與國產署協調中,不排除提民事訴訟爭取權益。
    2017/05/22 09:00
  • 眼神看見未來!9歲太陽女 爸是野百合

    業餘攝影師拼穀,在學運期間拍攝「溫柔的力量」系列作品,其中有一幅戴著粉紅口罩、穿雨衣的小女孩,因為閃閃發亮的眼神被認為有想突破迷霧、看見未來的意涵,這位小女孩有個「野百合爸爸」駱明永,24年前參加野百合學運後,就致力復育台灣百合,把推廣野百合當一生的志業。
    2014/04/09 19:11
  • 【一步一腳印】台灣百合守護者 找尋台灣之美

    駱明永:「要下來看百合花嗎?」小百合:「可以。」駱明永:「這邊剛好比較寬一點可以停車,ㄟ這邊還不少,你看這邊都還是花苞,很漂亮。」
    2009/08/3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