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新聞文化 結果共6筆

  • 白宮聯絡室主任撂話 翻轉華府新聞文化

    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受訪說,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接受情報圈有關俄羅斯試圖影響去年大選的結論。他並說,不排除採取劇烈行動停止洩密,徹底改變白宮新聞運作的文化。
    2017/07/24 09:38
  • 台灣新聞素質差?2男星抱怨「不想看」

    全天幾乎24小時輪播的新聞文化,堪稱台灣特有,但也是因為這樣,新聞議題不夠亮眼,常常有些小新聞也被記者拿來大做文章,讓不少民眾為之詬病;演員劉以豪11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我想看新聞。國家新聞。國際大事。不想看你嘗試如何搭訕....我受不了了.....」疑似抒發對台灣電視新聞的不滿。
    2016/04/12 21:00
  • 不甘龍應台當上司? 張曼娟閃辭港職

    作家張曼娟去年10月接下人生中第一個公職,擔任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等於是台灣駐港文化大使,文化部正式掛牌之後,龍應台成為張曼娟的頂頭上司,沒多久就傳出請辭消息,2大才女不合的傳言,漸漸蔓延開來;張曼娟接受越洋電訪,表示她是因為要回國任教才堅持辭職,絕不能讓龍應台揹黑鍋,龍應台也說張曼娟早在3、4月時就要辭,她還打了好多通電話要留人,看到外界拿2人關係作文章,覺得太好笑了。
    2012/06/15 11:48
  • 與港淵源深! 張曼娟接光華中心主任

    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是台灣對港文化宣傳的重要機構,所以歷任主任都有由知名作家詩人擔任,從平路到羅智成後,即將接任的就是知名作家張曼娟,她以擔任過香港遊遊大使及中文大學教職等經歷,成為理想人選,9月1日就要到任工作。
    2011/08/08 22:46
  • 總統心腹羅智成 任新「駐香港代表」

    台灣跟香港關係特殊,我方有設立「光華新聞文化中心」處理雙邊事務,最近馬總統決定要派前台北市新聞處長羅智成,擔任這個中心的主任,他也是繼駐日代表馮寄台,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後,第3位深受總統信任的幕僚外派。
    2010/01/31 17:21
  • 【香港97十年】回歸10年 港台關係難跨政治藩籬

    香港回歸10年;這段期間,港台之間的民間交流依舊頻繁,但官方,卻因為政治的藩籬難以突破,舉足不前;香港新聞文化中心前後任主任-江素惠和路平,在香港如何看待這段時間的港台變化;來看今天的香港回歸10週年系列報導。
    2007/07/01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