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新生街 結果共12筆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9旬失智翁大雨中迷路無助獨坐公園!全靠暖警助平安回家

    新北市板橋區警分局後埔派出所日接獲通報,一名高齡95歲高姓老翁獨自一人坐在戶外,疑似迷路,員警林奕辰、謝憓詒立即前往了解,發現他一直表示要前往中和新生街,但卻無法說明是住處或去出,加上當時天氣不穩定,員警先行將其帶回所內安置休息,所幸透過戶役政系統查證身分後,聯繫上家屬順利將老翁帶回。
    2023/06/18 11:42
  • 「比賽還沒結束!」賭世足賽輸錢還神隱 債主怒毀百萬車

    昨(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28歲的呂姓男子,疑似在世界盃比賽期間額外插賭,結果輸了幾十萬元,朋友向他追討賭金不成,酒過三巡後竟氣得將呂男的2輛要價百萬的凌志Lexus轎車砸爛,隨後趕緊到分局投案。
    2022/12/10 10:19
  • 磁磚雨!拳頭大險砸人車 屋主懷疑「海砂屋」問題

    街道發生轟然巨響,拳頭大的石塊從天而降。意外發生在淡水新生街,屋齡超過30年的四樓民宅,陽台磁磚疑似年久失修,剝落往下砸,幸好當時沒人車經過,屋主說,可能是海砂屋的關係,所以磁磚比較脆弱,將找人工人來清潔和補強。
    2021/12/28 13:51
  • 全聯轉「美式賣場風」 美廉社回收報廢拚促銷

    超市競爭越來越激烈,位居龍頭的全聯,現在分店進軍中和新生街,而且這回建築很特別,採類似量販店的大型外觀設計,看以往大都在地下室的策略不太一樣,加上這交通位置方便,周邊賣場超市多,未來競爭將更激烈。另一家超市美廉社,則是把各店的報廢品,集中到土城店販售,打三折促銷,業績反倒成長了兩到三成。
    2019/10/25 19:58
  • 快訊/中和公寓臥室衣櫃倒塌! 婦人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一名60歲女子被發現在臥房遭倒塌衣櫃壓到,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根據消防局表示,女子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9/08/08 08:26
  • 火災後施鐵腕! 新北拆除頂樓加蓋違建

    新北市府消防局與工務局拆除隊,今天由副市長謝政達率隊,拆除中和區新生街火災民宅違建戶。市府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任意搭設違章建築,一旦查獲必優先排定拆除。
    2019/01/10 13:00
  • 疑神明桌引火 13層大廈頂樓火煙竄天

    新北市中和一棟13層高的大廈頂樓,在今天下午突然竄火,由於起火點位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內,屬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受限於巷弄狹窄、樓層太高,最後只得從一樓樓梯間佈水線到頂樓灌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火勢撲滅。
    2019/01/07 20:04
  • 外甥失業爆口角 阿姨拿菜刀狂砍他頭「大量失血恐休克」

    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今(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47歲的呂姓女子與29歲洪姓外甥發生爭執,氣得拿菜刀朝他狂砍,導致洪男頭破血流送醫,目前仍在急救。
    2018/10/01 12:55
  • 驚險目擊! 2小孩坐貨車車斗起伏搖晃

    家長疑似貪圖方便讓小孩坐在車斗上,看起來很危險,兒童節當天民眾開車在淡水新生街附近,看到前方貨車的後車斗載了2名小朋友,看起來都不超過10歲,小朋友坐在車斗隨著車子轉彎,上坡下坡女孩2隻手緊抓鋼架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16/04/10 11:05
  • 停車格?待轉區?傻傻分不清 成紅單陷阱

    是停車位還是機車待轉區? 位在新北市新店新生街口的機車待轉區,因為標示不清,常常被民眾當成車位臨停,導致被員警開罰單。而且從6年前開始,位置一變再變,害得當地民眾和警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15/10/28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