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教育班長 結果共7筆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新訓打瞌睡出拳K班長 海軍新兵服刑中「還要賠1萬」

    一名黃姓役男2017年12月間在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接受新訓,入伍第3天進行軍容禮節課程時,因精神不濟打瞌睡遭教育班長糾正,加上黃男當時站三七步,再度被點名糾正後心生不滿,竟出拳毆打班長,被判刑1年2個月,豈料他人還在服刑中,又被告民事求償,最終判賠1萬1030元。
    2021/03/05 18:31
  • 203旅又傳憾事 陸軍:經查證並無欺負菜鳥狀況

    陸軍203旅一名士官12日輕生,外傳是因為軍中欺負菜鳥。陸軍副參謀長陳明華今天表示,目前查證沒有這種狀況,而該員都有經過輔導,因為該員擔任教育班長的狀況不好,才會調整職務,這代表該案都經過管制。
    2020/11/19 12:33
  • 新兵第三天打瞌睡被糾正 竟站三七步、怒毆教育班長

    軍中向來有嚴謹的學長學弟制,但竟有1名黃姓新兵才入伍第3天,就因為操課時打瞌睡、站三七步被糾正,趁長官許姓中士不注意時出拳毆打他,導致許男頸部挫傷。橋頭地院審理此案,考量黃男智識程度只有高職畢業,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19/07/05 11:06
  • 大平頭粗眼鏡 阿扁新兵照曝光

    陳水扁總統當兵時的模樣,看過的人可能不多,事實上,陳總統30多年前,曾經受過2個月的大專兵集訓,當年的教育班長陳炎輝現在是個村長,如今他還保留了許多當年的照片,照片中陳水扁理個大平頭,戴付粗框眼鏡,他說印象中這個新兵不愛說話,沒想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他後來當上了總統。
    2003/11/11 18:00
  • 連長副連長陷害? 現役軍人上吊身亡

    台北市下午,驚傳一起軍人自殺案件,現年24歲的軍人萬孟杰,在太原路的一間旅社上吊自殺,他的大學同學表示,昨晚還收到一則決別的簡訊,內容說,連長和副連長害了他,同學非常擔心,徹夜搜尋不著,沒想到再接到消息時,卻已經是天人永隔。 深夜傳來的一則簡訊,竟然是兒子萬孟杰訣別的遺書,老父母見到兒子上吊後冰冷的身體,悲從中來。 今年24歲的萬孟杰,在陸軍新訓中心衛武營,擔任教育班長剛滿1年,同學說平時就常聽他抱怨,在部隊被凹的很慘,沒想到幾天前他突然逾假不歸,朋友找了2天,卻在15號晚間不約而同收到簡訊,要跟這群他眼中最捨不得的朋友說再見,還說是部隊的連長跟副連長造成這樣的不幸,隔天中午,就接到他的死訊。 家屬憤恨難平,但是軍方卻表示,萬孟杰早在5月間情緒就不穩定,究竟是不是受到冤屈,軍方還要查,只是聽到噩耗,從台南北上的父母和哥哥,還有萬孟杰最難捨的同學實在無法接受這種結果。
    2003/07/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