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救護船 結果共12筆

  • 小琉球2騎士相撞 8旬翁居民、18歲彰化遊客雙亡

    屏東小琉球發生機車相撞兩死車禍!一名85歲的當地居民騎機車要左轉,與另一名18歲騎機車的遊客相撞,兩人送醫搭救護船到東港,又再轉送高雄高醫急救,不幸的是,兩人都傷勢嚴重身亡,由於車禍路口是坡道路段,也沒有號誌燈,整起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6/11 13:07
  • 「天上人間」小吃部染疫 屏東、小琉球、高雄皆有確診者

    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染疫鏈擴大,有小琉球民宿老闆因此確診,匡列了86人,緊急從小琉球搭救護船到本島篩檢,另外高雄也有6名確診者,以及1名中油林園廠員工,也去過小吃部,他任職的芳三場址停爐,場區內有一千多名員工將進行快篩。
    2022/04/10 20:55
  • 從去年抗議至今!印度逾十萬農民反新法

    自去年九月印度的新冠疫情迅速減緩,許多地區的民眾,看似都恢復正常生活,不過最近又再度惡化,一天之內新增近7000起確診;同樣從去年九月開始,印度各地出現多起抗議,不過並不是因為疫情,而是農民們抗議新通過的農民法,抗議至今已經長達好幾個月,外界認為,可能會對總理莫迪帶來極大的挑戰!
    2021/02/23 19:51
  • 小琉球男潛客溺水!救護船後送 搶救不治

    屏東小琉球週六發生溺水意外,四名潛水客由教練帶領,參加水肺潛水活動,其中一名32歲的男性潛水客失去聯絡,後來被發現人卡在大福漁港的消波塊,海巡人員立即進行搶救,溺水男子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後以救護船緊急送往東港的醫院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8/29 23:30
  • 快訊/小琉球傳溺水 1潛水客卡消波塊無生命跡象

    屏東小琉球下午發生溺水意外,初步了解,四名潛水客去玩,一名年約30歲的男性潛水客失去聯絡,後來被發現人卡在消波塊,海巡人員立即進行搶救,溺水男子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目前用救護船緊急送往東港的醫院急救。
    2020/08/29 17:42
  • 嬤骨折禁搭救護船 護理師:無生命危險

    屏東小琉球一名72歲的阿嬤在家自摔痛到無法講話,先是送到衛生所,醫師觸診阿嬤疑似右邊肩膀骨折,但是生命徵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不符合搭救護船的標準。於是阿嬤等民營的交通船開船,一等就是半小時,家屬不滿以前沒有救護船必須仰賴交通船就算了,為何現在有了還不能搭,如果搭交通船的途中有個意外該怎麼辦?
    2018/05/07 20:48
  • 快訊/2男子遊小琉球 不熟地勢落海1死1獲救

    今天下午在屏東小琉球,發生2名基隆籍陳姓跟王姓男子,在威尼斯沙灘戲水溺水的意外,當時2人被救起時,陳姓男子意識清楚,但王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救護船轉送東港安泰醫院急救後,傍晚宣告回天乏術。
    2017/10/22 19:26
  • 快訊/2基隆男子遊小琉球 不熟地勢落海溺水

    基隆2名男子到小琉球渡假,朋友先行搭船回本島,2人因為意猶未盡,繼續到威尼斯沙灘戲水,卻不熟悉水域環境游不回岸上,2人被救起時其中1人沒有生命跡象,經由救護船轉送東港安泰醫院急救。
    2017/10/22 16:25
  • 首艘「消防救火船」 滬尾一號守護藍色公路

    全台第一艘消防局救護船「滬尾一號」堪稱水上救護車,兼具了搜救、滅火、救溺的功能,船艇配備相當齊全,除了有測深儀避免擱淺,還有救災設備,如果發生淡水河觀光船起火,能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在水上灑水柱救援。
    2016/11/19 18:01
  • 小琉球假日僅1位醫師駐診 醫療、救災窘迫

    小琉球唯一的瓦斯分裝場發生氣爆,造成3名員工灼傷,但假日的小琉球衛生所只有一名醫生駐診,加上只能處理簡單的縫合,導致3名傷患得趕緊搭上救護船,送往東港再轉搭救護車到高雄,船程30分,車程要1個多小時,真的很費時!由於8年來小琉球的遊客爆增為4倍多,不僅救護資源不足,全島也只有4輛消防車、12名消防人員,遇到重大意外,真的讓人不禁要捏把冷汗!
    2015/06/13 18:16
  • 救護船無人開 小琉球婦車禍延遲送醫亡

    小琉球的救護船,兩位輪機長都在7月底離職,導致有船卻無人開的窘境,一名黃姓婦人因此延誤送醫喪命!事情就發生在8月5日晚上,黃姓婦人發生車禍,家屬請求搭救護船送往東港,但是救護船卻以沒有輪機長,依法無法開船為理由,拒絕載送病患,最後協調公船運送,但是已經拖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東港,黃姓婦人最後傷重不治。
    2014/08/07 13:28
  • 江陳會/潛水員、17艘船待命 護陳滴水不漏

    陳雲林下午臨時取消,原本來台灣最期待的遊日月潭行程,不過維安警力可是一點都不敢鬆懈,每個碼頭邊都看得到特勤人員嚴密戒備,甚至連水下都有潛水員隨時待命,一共動用17艘維安遊艇、水上警艇、國安和消防救護船隻,來保護陳雲林和海協官員,安全防護可說是滴水不漏。
    2009/12/2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