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收復摩蘇爾 結果共16筆

  • 國際特赦組織籲設委員會 查摩蘇爾罪行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呼籲成立委員會,調查在收復摩蘇爾的戰事中,各方對平民犯下的罪行。
    2017/07/11 14:36
  • 與IS激戰近九個月 伊軍收復摩蘇爾在即

    激進組織IS在中東大舉攻城略地,在伊拉克境內的最後一個大本營,就是摩蘇爾這個第二大城,伊拉克軍方和IS在城內激戰了將近9個月之後,終於在9日提前宣布了勝利!儘管殘餘的IS武裝份子依舊頑強抵抗,每個人身上都穿著炸彈衣,要和敵人同歸於盡,但是目前IS掌握的區域,只剩下舊城區的幾個街口,範圍不超過1平方公里,勢力明顯被削弱了很多。眼看勝利在即,伊拉克士兵高興地在街頭跳舞慶祝,伊拉克總理也親自造訪摩蘇爾,迎接這個勝利的時刻。
    2017/07/10 19:16
  • 伊軍收復摩蘇爾 美軍訓練在地部隊奏效

    伊拉克軍方收復摩蘇爾市(Mosul),從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手中取得得來不易的勝利,這不只對伊軍是決定性的時刻,對於在背後運作的美國,也是重要一勝。
    2017/07/10 14:15
  • 收復摩蘇爾 歐盟:抗恐怖主義關鍵一步

    歐洲聯盟今天表示,在摩蘇爾(Mosul)擊退伊斯蘭國(IS)組織是對抗恐怖主義「決定性的一步」,但呼籲伊拉克人民一同努力來改善國家。
    2017/07/10 12:09
  • 擊退IS最後防線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伊拉克軍方日前宣布,即將收復被IS佔領多日的摩蘇爾。而在和IS對戰的過程中,有英國媒體報導,英國陸軍特種空勤隊曾一度被50名聖戰士包圍,在火力不足的狀況下,一度以為會落敗並遭到俘擄,但最後這批空勤隊隊員,靠著刺刀浴血衝鋒才順利突圍。
    2017/07/03 11:22
  •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伊拉克今天收復摩蘇爾地標努爾大清真寺後,宣告伊斯蘭國(IS)成立的「哈里發國」即將滅亡,距離聖戰士宣告其成立正好三年。美國為首聯軍也證實摩蘇爾戰役即將結束。
    2017/06/30 09:40
  • 收復摩蘇爾! IS炸毀850年大清真寺

    3年前橫掃敘利亞伊拉克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在伊拉克政府軍及國際聯軍加強攻勢下,幾乎全面棄守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現在更選擇玉石俱焚,炸毀IS重要象徵地努里大清真寺,伊拉克總理表示,這樣的舉動就是宣布戰敗,不過在中東被削弱勢力的IS,現在開始轉戰東南亞,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成為IS新目標據點,菲律賓政府和IS武裝分子,已經激戰1個月,造成300多人死亡20萬人避難。
    2017/06/23 19:09
  • ISIS挾持百姓當人質 逃離失敗當眾處決

    激進組織ISIS攻佔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已經超過3年,去年10月伊拉克政府軍在美國聯軍的支援下,開始收復摩蘇爾,到現在只剩下不到10%地盤還在ISIS手中,戰爭進入最後階段,ISIS民兵挾持老百姓當人質,不少人拚了命想逃出來,但ISIS下手毫不手軟,前幾天還當街處決了163人,因為他們想逃離ISIS魔掌。
    2017/06/07 21:50
  • 伊拉克打IS關鍵戰役 摩蘇爾9成收復

    3年前,IS攻占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NHK首次進入收復地區,還發現大批炸彈,居民陸續返鄉,看到家裡成為IS戰士的窩,不勝唏噓;摩蘇爾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在2014年6月被伊斯蘭國佔領,也是IS在伊拉克的最大據點,伊拉克政府軍打算2015年要收復摩蘇爾,但IS以150人的兵力擊潰6000政府軍,讓反攻計劃延後;2016年3月,伊拉克政府軍開始進行解放摩蘇爾行動,經過多月準備,得到美軍支援,2016年10月正式發動收復摩蘇爾的攻勢;今年一月收復摩蘇爾東部,緊接著對西部進行收復戰,現在政府軍由北面攻入,進一步包圍伊斯蘭國,希望在齋戒月,5月底前完全收復摩蘇爾。
    2017/05/25 21:01
  • IS化武攻擊伊拉克聯軍 數人受傷

    伊拉克軍方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團體對參與收復摩蘇爾(Mosul)的伊拉克軍隊使用化學武器,造成多名安全人員受傷。
    2017/04/17 13:42
  • 深入摩蘇爾遇ISIS突襲 CNN記者冒險直擊

    伊拉克展開收復摩蘇爾的戰役已經進入六個月,目前已經收復東半部摩蘇爾以及西半部的部分城鎮,CNN深入戰爭最前線探訪,發現這些城鎮擺脫ISIS的掌控後,家園已經被破壞殆盡,居民心理上的創傷更是難以平復。
    2017/03/27 22:10
  • 遇ISIS自殺炸彈 記者躲裝甲車逃過一劫

    伊拉克部隊從上個月中旬發動攻勢,希望從ISIS手上收復摩蘇爾,卻遭遇恐怖份子以自殺炸彈頻頻反擊。英國SKY NEWS的採訪團隊,就在躲進裝甲車後不到幾秒,遇上自殺炸彈攻擊。儘管採訪團隊毫髮無傷,不過炸彈威力還是讓裝甲車劇烈搖晃,而且車內煙霧瀰漫。
    2017/03/17 16:35
  • 宛如石化!IS化武彈炸民宅 女童皮膚變「硬殼」

    伊拉克為了收復摩蘇爾,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生戰爭,ISIS近期不斷在當地釋放化學武器,而這些釋放出來的毒氣,都成了平民心中永遠的噩夢,不少兒童因接觸到化武的攻擊,身上出現變黑變硬的症狀,一名5歲女童更是整個人宛如被石化一般,動彈不得痛苦不堪。
    2016/11/15 22:53
  • 全力搶攻摩蘇爾!伊拉克特種部隊激戰ISIS

    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遭到ISIS掌控兩年多,現在伊拉克特種部隊出擊,全力奪回摩蘇爾,最新消息是伊拉克軍隊進入摩蘇爾國營電視台大樓,首度佔領重要建築物,收復摩蘇爾行動取得重大進展,CNN記者跟著特種部隊到前線,捕捉第一手激戰畫面。
    2016/11/02 22:02
  • 決戰ISIS4日 伊拉克盟軍進逼摩蘇爾

    伊拉克對ISIS全面宣戰,大規模戰爭超過4天出現明顯進展,伊拉克政府軍和盟軍,陸續收復摩蘇爾附近多個村莊,有ISIS指揮官已經逃離住所,越來越多難民從戰區逃出來,不過也有專家擔心,可能會有ISIS成員混入難民之中,或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甚至將平民當作人肉盾牌,做最後一搏。
    2016/10/21 08:30
  • ISIS佔領兩年 伊拉克啟動收復摩蘇爾戰役

    伊拉克政府今天宣布派出約3萬人的軍隊,聯合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夾擊ISIS佔領的大城摩蘇爾。過去1年來聯軍的空襲奏效,再加上油價跌到谷底重創ISIS經濟,讓ISIS的佔領區越縮越小,而摩蘇爾一直以來都被視為ISIS大本營,這一戰對雙方來說都是重要一役。
    2016/10/1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