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摺蓮花 結果共8筆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鬼門開!宜蘭盛大舉辦放水燈 民俗學家:全台第一好看

    一年一度的宜蘭水燈節是農曆7月最盛大的開幕活動之一,不僅有熱鬧的踩街活動,還有最受矚目的放水燈活動於昨(15)日深夜23時盛大舉辦!有不少民眾提早來到現場摺蓮花燈祈求平安,還有來自巴拉圭的留學生用中文寫下祝福,祈求未來一切平安。
    2023/08/16 16:38
  • 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每個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亂翻,即便是自己的親戚也一樣。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阿公過世她回家奔喪,幫忙家人摺蓮花,因為會隨手噴酒精,所以有把包包背在身上的習慣,不料一名「很久沒碰面的堂姊」,竟直接翻她包包還說是假的,讓女網友超生氣,直接回嗆堂姊1句,網友們大讚超猛的。
    2023/02/16 05:40
  • 「高階警為黃父摺蓮花」 蘇爆黃承國掌警升遷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爆料,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立委去祭拜發現,不少縣市級別及中央單位的警察局長,竟然都到黃承國家「折蓮花紙」,懷疑警界升遷現在都想透過黃承國這個管道,黃承國聲明將提告,還說只要有,願付出一切代價。
    2022/10/15 14:38
  • 傻眼貓咪!對面人家辦慈制 男質問店員:怎沒幫摺蓮花?

    「到底有什麼問題啊?」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在便利超商從事店員工作,就在過程中一名客人進到店內,直接當面對他說「對面在慈制,你怎麼沒過去幫忙摺蓮花?」男網友當下聽了莫名其妙。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民眾就在底下回應「要親人摺才有用啊!」
    2019/06/20 17:05
  • 「兒子死後媳婦住進別人家」 婆婆起疑心

    死者媽媽是最先對媳婦起疑心的人,她告訴警方,媳婦在兒子死後,不但不摺蓮花,還住進當初幫兒子投保鉅額保險的陳姓男子家中,積極辦理理賠事宜,種種不合情理的舉動,讓他們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警方調查,18歲少妻,從小被父母棄養,由寄養家庭養父母帶大,高職肄業在酒店上班,這樣的成本背景,讓她特別需要溫暖,婚後還是經常往外跑找朋友,不只和先生生了女兒,也和其他人生了兒子
    2014/12/04 18:58
  • 〈獨家〉獄友爆料!扁找珍 誤認詐騙掛電話

    和前總統陳水扁一起關在1.2坪的牢房中,吳樹藤被陳水扁封為「1.2坪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吳樹藤說阿扁不只幫他摺蓮花勞作,還會和他講心事,他說吳淑珍剛搬到高雄人文首璽時,寫給陳水扁的信上面,只留了管理室電話,陳水扁打電話找妻子,卻硬是被管理員誤認成詐騙集團,連掛3次電話,管理員還說「你不知道阿扁在關嗎?這裡只有周美青,沒有吳淑珍」。
    2011/02/25 18:58
  • 〈獨家〉一「紙」蓮花80元 家庭代工新商機

    為了響應環保、節能減碳,台北縣政府日前宣布,因為布製輓聯不易燃燒,加上無法材質回收,未來殯儀館不再處理輓聯,因此有不少民眾改送「蓮花被」 或摺紙蓮花,將9種蓮花串連一起替代傳統輓聯,表達對往生者的敬意,同時也比較容易焚燒,因此現在出現不少專門「摺蓮花」的家庭代工,有的放到網站上網拍,或是賣給葬儀社,用一朵30到80元不等的價,也意外為家庭代工創造商機。
    2009/09/1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