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搶奪食物 結果共13筆

  • 獼猴搶食!中山大學補償學生每餐100元

    高雄壽山動物園日前有遊客發現一隻獼猴霸佔嬰兒車,不僅偷走車上的三明治,還跳上跳下造成嬰兒車翻覆。中山大學也時常有獼猴出沒,甚至搶奪食物造成學生受傷,於是校方試辦補償措施,讓學生別跟獼猴爭搶,如果被獼猴搶走食物,只要依校內店家的發票或收據,每人每餐補償上限100元。
    2024/03/19 18:49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防獼猴突襲?柴山機車卡「超長樹枝」 當地人親解惑

    高雄柴山以大量台灣獼猴聞名,卻也不時傳出獼猴兇悍搶奪食物事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該處停車場時,發現機車上都架著一支長樹枝,好奇詢問原因,對此當地人也親自解惑,「猴子真的是很無賴的一種動物」。
    2021/11/16 05:36
  • 搶食抓傷人! 太魯閣天祥獼猴悠哉進郵局

    獼猴進到郵局,到底要做甚麼?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又有獼猴搶食抓傷人事件!太魯閣國家公園獼猴數量不少,行徑越來越大膽,不只大闖郵局、超商、居民家等等,甚會為了搶奪食物,會不小心傷害人類,因此太管處也呼籲,若有民眾來這裡遊玩,不要接觸也不要餵食,違法者將依法開罰3000元。
    2021/09/16 13:46
  • 武陵櫻花大道猴子大軍 遊客嚇到「吱吱叫」

    武陵櫻花季,粉紅櫻花浪漫,但是還有後猴子來搗蛋,遊客拍下櫻花大道上,十多隻猴子大軍,占據了路面,實在嚇人,雪管處提醒,餵食會養成猴子索討食物的習慣,甚至會搶奪,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2019/02/11 12:48
  • 東南亞各國拒收 緬甸難民海上悲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羅興亞數以萬計的難民搭船出逃,原本想尋求庇護卻遭到東南亞國家拒絕,如今成為漂流海上的難民,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只說將開會討論,緬甸更是態度冷淡,互推責任下,只能以海為家超過2、3個月的難民,傳出爆發為了搶奪食物,上百婦女慘遭殺害的事件
    2015/05/19 09:39
  • 遇獼猴搶食拉扯 登山客手動脈遭咬斷

    高雄柴山常常有獼猴為了搶奪食物,攻擊登山客事件,今天上午就有一名登山客,正要拿出水果吃,突然獼猴竄出,想要搶食,當場登山客和猴子拉扯,獼猴就朝登山客手腕咬上一口,男子手部動脈被咬斷,血流如注。
    2013/11/10 12:06
  • 狒狒竊盜軍團 登堂入室偷搶財物

    南非開普敦的居民,因為狒狒,不堪其擾,成群的狒狒闖入民宅,找尋食物,不怕人的狒狒,怎麼也趕不走,在屋內大肆破壞,翻箱倒櫃找食物,甚至在大街上,直接跟居民搶奪食物,由於狒狒是受到法令保護的動物,居民有苦難言,只能隨身攜帶胡椒噴霧和彩彈槍自保。
    2013/08/04 15:41
  • 瓶鼻海豚好聰明 用泥沙設陷阱捕魚

    我們所住的地球有3千萬種生物,每個生物都為了搶奪食物天天在進行奮鬥,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 非常聰明的瓶鼻海豚,牠們會利用海底泥沙衍生出一套相當獨特的捕魚方法,來看看Discovery的報導。
    2013/07/05 22:22
  • 〈獨家〉民眾柴山停車 獼猴排排坐乞食

    高雄柴山的獼猴多,過去只要有遊客餵食,獼猴就會迅速聚集搶奪食物,現在有民眾發現,即使不餵食,車子停在路邊,獼猴群也會自然而然的靠過來,蹲坐在路邊,形成獼猴排排站,像是在乞討食物的景象。
    2012/03/04 19:04
  • 海地劫掠失控! CNN救男童全紀錄

    海地災區資源不夠,災民為了搶奪食物用品,不只打劫商店,還彼此大打出手,我們要透過CNN的鏡頭,帶您直擊海地街頭的亂象,CNN記者在拍攝這段畫面時,剛好遇到一名小男孩遇襲,立刻放下麥克風,先救人再說!
    2010/01/19 22:33
  • 海地依舊你爭我搶 主播營救小男童

    身為聯合國海地大使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今天帶著女兒雀兒喜抵達災區,並且動手幫忙搬運物資,不過儘管救援物資不斷送進來,海地依舊宛如戰場,災民為了搶奪食物,你爭我搶,衝突不斷,還有一名小男孩在混亂中受傷,CNN記者也趕緊放下採訪工作,救人第一!
    2010/01/19 18:20
  • 災區民眾爭搶物資 考驗人性

    南亞大海嘯造成死傷人數,可能突破10萬,尤其是救災的黃金72小時已經過去,目前災區民眾物資嚴重匱乏,出現爭相搶奪食物的狀況,不少地方已經傳出,有偷竊掠奪的事件!浩劫之後,遙遠的重建之路,讓生還者,面臨人性最大考驗。
    2004/12/2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