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採集器 結果共3筆

  • 廚餘桶女嬰器官完整遭棄 解剖人員:真的很痛心

    新加坡一對情侶日前來台時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中,法醫今(5日)對女嬰遺體進行解剖,採集器官切片帶回化驗,釐清女嬰主要死因,以便後續偵辦。一名承辦人員表示,看到女嬰器官都發育完成,卻遭到父母狠心丟棄,真的是很痛心。
    2019/03/05 15:27
  • PM2.5來襲 搶救鮮空氣

    TVBS「PM2.5來襲 搶救鮮空氣」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最佳人氣獎!報導空污問題最讓中南部民眾感到憂心,因為每天只要一打開手機APP,或上網查詢今日空氣品質,南部「高雄」地區都經常出現橘色提醒或紅色警示。TVBS與國衛院合作,探討全台灣空污狀況,採訪記者王結玲、蔣志偉、謝賢熺為了深入了解高雄 PM2.5的濃度,記者實際配戴空氣採集器,實際測試兩天,最後交由國衛院判讀數據。結果記者在高雄吸進的PM2.5,每立方公尺達到45微克,超過台灣日平均標準值多了10微克。以健康效益來說,國衛院指出65歲以上老人呼吸道疾病就診,增加了1%到2%。此次空汙專題新聞,講究真實與實驗精神,均獲得政府單位、環境學者與環團的正面評價!
    2018/10/30 12:00
  • TVBS完整記錄 高雄採集PM2.5濃度

    空污問題最讓中南部民眾感到憂心!因為每天只要一打開手機APP或上網查詢今日空氣品質,南部地區「高雄」經常出現橘色提醒或紅色警示,國衛院環醫所副研究員陳裕政指出,高雄是全台灣PM2.5濃度最高的地方!TVBS採訪團隊詳實記錄,每天戴上PM2.5「空氣採集器十小時」,觀察一天吸進了多少PM2.5,請看TVBS資深記者蔣志偉、謝賢深入解析!
    2018/03/17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