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折傘 結果共11筆

  • 雨天神器!「迷你烘乾機」救濕襪PK防水噴霧

    全台連日下雨下不停,也連帶讓電商雨具買氣飆漲,除了大傘面折傘、反向傘很夯之外,新奇雨天神器詢問度也很高,像是如今烘乾機紛紛小巧化,展開後還附有衣罩,可以快速烘乾外套,另外還有手掌大小的便攜式烘乾機,濕掉的襪子放進去,烘乾同時還不怕飄異味。
    20小時前
  • 這把傘超搶手!百萬中鋼股東搶領紀念品 排1小時才拿到

    中鋼(2002)今(24)日開始發放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傘Q」,首先由持股1000股以上的股東領取,後續也會發送給持有1至999股的股東領取。中鋼擁有近116萬名股東,紀念品領取現場人潮洶湧,只見大批股東拿著開會通知書前往兌領,不僅大排長龍,一等就是1小時,還有人從早上7點就到現場等候。
    2023/05/24 15:17
  • 變天!今天午後到晚間、北東轉濕涼降溫 基宜防大雨

    今天將會變天,建議大家今天出門把外套、折傘放進包包裡,因為晚歸就會派上用場。上半天,各地大致多雲,下半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水氣漸增,北部、東部、屏東、中南部山區降雨機會增加,尤其是迎風面,今晚到後天,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小心局部大雨。下半天開始,北部、東北部將會越晚越濕涼。
    2021/04/08 10:12
  • 東北季風續影響!北東雲多偶雨 行車搭機注意濃霧

    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大台北地區,還是容易會有局部短暫雨,西部山區容易會有零星飄雨,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把折傘放進包包裡,會比較方便。不過其他地區,還是多雲到晴。
    2021/03/09 08:27
  • 華南水氣東移!北東毛毛雨、全台暖 明晚鋒面襲

    今天很多地方還是雲多微陰,偶爾會有毛毛雨,就是因為華南雲雨區東移,中層雲量偏多,北部、東半部會有短暫雨,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雨,出門上班上課,保險起見,還是可以準備一把折傘,放進包包裡。
    2021/03/05 08:18
  • 下雨天揹背包總淋溼? 橢圓折傘解決問題

    生活中總有些疑難雜症,像是雨傘面積不夠大,肩膀和背包都會淋溼,或者是吹風機拿手上太久,手腕會酸,不過這些問題在日本業者的巧思下,都能一一解決。
    2020/01/24 13:41
  • 排除折傘問題! 研判吃風不足主副傘纏繞

    到底為何發生,軍方表示初步排除是保傘連折傘問題,研判是傘吃風不足導致主副傘纏繞秦姓士兵才會迅速下墜,軍方補充秦姓士兵使用的傘是100年出廠,5月7日才由保傘連折過,使用次數是23次都在安全標準內,確認裝備本身絕無問題。
    2018/05/18 13:41
  • 傘兵墜地!主傘沒張開完全 副傘吃風不足

    傘兵從1300英呎墜落,主傘沒開完全,傘兵要開副傘,副傘也因為吃風不足沒完全張開,原本60秒的著地時間,傘兵26秒就落地,主傘裝備為何沒張開完全,前特戰傘兵推測是副傘跟主傘纏繞下,才導致意外發生,目前軍方表示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已經先排除是摺傘問題!
    2018/05/17 18:52
  • 搶雨季商機!雨天配件花樣多 講究創意

    台灣每逢5、6月就要進入雨季,看準雨天商機來臨,有業者設計吸水速乾的濕傘套,內裡縫上科技吸水纖維,能邊收摺傘邊把雨水吸乾,女性放進包包內不怕濕,還有兔寶寶造型傘套的5折傘,不用的時候鈎在包包變成吊飾。另外還有雨傘造型伸縮筒,濕傘放進去,進到室內或車內不怕雨水亂滴。
    2016/04/17 17:52
  • 傘頂長腳能站立 矽膠球掛傘不亂滑

    日本發明很多相當方便的新型雨傘,包括傘頂有三支腳的雨傘,倒著放就能夠直接站立,還有一種裝在傘柄上的矽膠小球,掛傘時不會亂滑,另外還有一款好用折傘,雨傘收起來時,濕的那一面會收在內側,不用擔心把自己搞得濕答答。
    2011/06/06 19:34
  • 折傘自動蒐集雨水 上車不怕濕答答

    最近的天氣,一下放晴,一下子降下豪雨,進入梅雨季節,雨傘成了隨身攜帶的必備工具。日本發明了多功能的雨傘,可以遮雨,也可以當手電筒,另外還有一種特別設計的折傘,使用後會自動蒐集雨水,不怕上公車或捷運,弄得到處濕答答。
    2010/05/2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