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抓鬼大隊 結果共11筆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罷韓倒數!長照長輩投票惹爭議 藍營籲防奧步

    6月6日,長照機構的老人家可以出去投票嗎?衛生局長以防疫為由,「建議不要投票」,結果遭到綠營議員砲轟違法,局長後來改口,並通知機構落實5規範,同意長輩採預約申請去投票;而藍營議員今天則是召開「拒奧步、反賄選」記者會,列舉12項罷韓奧步,還宣布成立抓鬼大隊,杜絕賄選。
    2020/06/04 14:56
  • 罷韓投票倒數 藍營高市議員出招組「抓鬼大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6日舉辦。多名國民黨高市議員今天為防範出現賄選等奧步,宣布成立「抓鬼大隊」防賄選,請民眾舉報相關賄選情資。
    2020/06/04 13:12
  • 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韓國瑜想逆轉靠「這一招」

    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宣示反制抹黑、打擊造假,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選戰最後兩周,雙方持續攻防。
    2019/12/25 22:42
  • 抓鬼大隊回來了 蟻人取代雷神不認前集

    八零年代的好萊塢喜劇《魔鬼剋星》回歸大銀幕,不過三年前克里斯漢斯沃重啟拍攝的版本,不被承認是系列電影,也就是明年上映的續集,才是真正接續1989年的劇情,找來漫威宇宙的《蟻人》保羅路德,擔任男主角。
    2019/12/14 17:42
  • 反賄!藍軍千人抓鬼大隊 綠營針孔堵買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日前宣布,招募1000位志工成立抓鬼大隊,要打擊賄選歪風,民進黨黨部也不甘示弱,找來徵信業者,展示各類針孔設備,從智慧手錶、車鑰匙、帽子到汽水瓶,通通都有錄影功能,要來打擊買票歪風。
    2019/12/09 20:54
  • 被拒活動照舊 「搞鬼列車」嚇哭小孩

    妖魔鬼怪搭火車到基隆,讓台鐵槓上基隆市政府痛批太不尊重,即使罵聲連連,雖然基隆市政府說活動取消,但這些妖魔鬼怪今天還是照常出現,雖然改以Q版可愛造型出席,但還是把小朋友給嚇哭,而台鐵也祭出反制之道,出動抓鬼大隊緊迫盯人,只要一踩到違反公序良俗紅線,立刻將鬼怪請下車。
    2014/08/09 14:21
  • 嘉縣讓萬票賭盤? 藍綠互控炒翻天

    外傳競爭激烈的嘉義縣長選舉,有組頭以億元資金,開出某一候選人讓1萬票的賭盤,企圖以此影響選情;藍綠雙方都把矛頭指向對方,張花冠強調自己辭掉立委,就是要對抗買票;而翁重鈞則說,成立「抓鬼大隊」,最後一夜就要全力抓對手買票。
    2009/12/04 19:47
  • 「五爐齊發」不祥? 全村動員「抓鬼」

    雲林古坑鄉出現「抓鬼大隊」!原來是農曆過年前,當地一處廟宇的5個香爐,突然在同一時間「發爐」,廟方人員請示神明,得到的指示是,3月29日當天,將有孤魂野鬼抓人接替,為了村莊安危,村長和數百位村民組成「抓鬼大隊」,要阻止悲劇發生。
    2008/03/28 13:31
  • 馬旗被破壞 旗桿遭折斷吐檳榔汁

    國民黨馬蕭配在高雄市的競選旗幟,最近常常遭到破壞,不但被折斷丟在地上,還被吐了檳榔汁,為了找出誰在搞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特地成立抓鬼大隊,去巡邏埋伏,果然今天清晨在前鎮區的崗山仔公園,發現一名69歲的黃姓男子正在破壞旗幟。
    2008/03/06 12:40
  • 神鬼傳奇大導演 銀幕砸錢大玩特效

    繼神鬼傳奇1、2 集的沙漠冒險故事之後,知名鬼才導演「史蒂芬桑莫」,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這回史提芬桑莫把吸血鬼、狼人以及科學怪人角色放進電影,同時找來休傑克曼和凱特貝琴薩,扮演抓鬼大隊,同時也不忘讓休傑克曼在蛻變成狼人的時候小露一下。
    2004/05/02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