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技術廠商 結果共5筆

  • 電信三雄高層參展MWC 簽6G備忘錄、秀AI節能網路

    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展,今年MWC聚焦5G加速、數位應用、金融科技、開放網路及虛擬創新共五大主題。台灣的電信三雄也沒缺席,中華電、台灣大將由董事長率隊出席,將與外國技術廠商簽備忘錄,遠傳電信則由總經理帶領首度展出AI程式。
    2023/02/24 11:01
  • 彩券系統標案 AIT舉薦「國庫署轉交資料」惹議

    中信銀繼續擔任第五屆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上週公告電腦技術廠商招標,這龐大商機讓大廠商都想競標,卻在遴選前爆出AIT拜會國庫署,「介紹」有美商背景廠商,事後國庫署把資料轉交給中信銀,被質疑不合適,國庫署對平面媒體透露,轉文沒特別意思,主管機關不會干涉技術廠商遴選,只會關切程序。
    2022/10/03 13:58
  • 飯店網頁現「中國台灣」遭砲轟 業者喊冤:廠商擅自更改

    林口「福朋喜來登飯店」近日爆出WiFi網路連線的畫面中,國家及語言選單出現「中國台灣」的選項,對此業者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已經向總部反映此事。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甚至爆料,除了「福朋喜來登飯店」外,包括台北西華飯店、永安棧酒店、福君海悅酒店、台中富王大飯店、高雄市漢華酒店等的簡體中文版網頁也都出現「中國台灣」;不過對此西華飯店喊冤,是技術廠商「擅自更改」事先並不知情,其餘飯店也已將網頁關閉。
    2018/08/11 16:11
  • 【夢想起飛 發現新視界】台聽障數位畫家 開啟異國聽障新視野

    由國內公益彩券發行技術廠商培育的聽障數位畫家,不但改變自己的人生價值,還幫助國外的聽障學生打開新視野,雖然東西方的手語完全沒有交集,但是兩地的聽障人士還是透過藝術,找到共通點。
    2004/09/28 08:50
  • 【夢想起飛 發現新視界】聽障畫家無聲傳愛 赴美做公益

    國內第一批由公益樂彩發行技術廠商,所培育的聽障數位畫家經過辛苦的訓練,終於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現在這些聽障畫家各個身懷絕技,並且前往美國,把台灣的藝術之美傳到國際舞台。
    2004/09/27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