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打牆壁 結果共14筆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什麼是「破壁機」?鄉民全歪樓:以為打牆壁 真相曝光了

    家電類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越來越方便,市面上一款「破壁調理機」特價,卻意外掀起討論,網友們對這個名字非常陌生,開玩笑說「還以為是電鑽」、「以為可以在牆壁打洞」,而有內行也現身解答了。
    2023/07/08 12:25
  •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2023/01/09 21:28
  • 誰弄的?走廊遭潑「藍漆」 住戶氣炸報警

    在外租房遇到這樣鄰居,真的好無奈!花蓮市區一棟出租公寓,不少住戶指控,住在二樓的陳姓男子,時不時敲打牆壁、大聲叫罵,多次找來警察,狀況還是沒有改善。12日,走廊又遭潑藍漆,讓住戶不禁懷疑,他變本加厲搞破壞。對此,房東也很無奈,男子已經積欠5個月房租,還把房間傢俱砸爛,真的求助無門。
    2020/12/12 20:08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上大號不講!童疑遭鞭打暴哭 住戶蒐證

    桃園龜山一所幼兒園,小朋友在陽台嚎啕大哭,鄰居看園長拿棍子有揮打發出聲響的動作,擔心又是虐童案件,拿起手機蒐證後公開影片,但園長說當下只是打牆壁要小朋友配合,並沒有真的打,而且家長知情也不追究,但教育局說這個行為已經觸法,除了開罰外,還要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營業執照。
    2019/12/21 08:29
  • 母靠「打牆壁」紓壓 兒追問原因笑翻天

    有1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團「漸覺 Lung」,版主經常分享自己與原住民母親的有趣互動,前幾日他在睡前找母親說要聊心事,問對方如何紓壓,母親回答三個方式「運動、唱歌、打牆壁」,讓他愣住,在追問後,更是直接笑翻,影片至今已有6萬多次點擊。
    2018/10/10 22:38
  • 住戶發酒瘋 狂撞牆留「血腳印」嚇壞鄰居

    與長期酗酒只要喝酒就發酒瘋的住戶為鄰,真的很困擾!台南就有一名蔡小姐說,住同一棟樓的鄰居總在半夜喝醉酒,然後鬼吼鬼叫、胡亂敲打牆壁,把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嚇壞了,先生前往勸阻,一度還被打傷,更扯的是,這名酗酒成性的鄰居拿酒瓶割破腳,竟然還走來走去,在走廊上留下血腳印,讓住戶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2017/11/23 18:18
  • 扯!夜敲牆蛋洗鄰宅 10年報警數百次沒用

    花蓮有名對鄰居砸雞蛋又撒冥紙的住戶,讓鄰居好困擾!附近民眾說,其實從剛搬來,就有很多怪異行為。根據鄰居表示,陳姓母女一家是在民國95年搬來的,態度一直都很差,常無故亂罵三字經,而且半夜不停敲打牆壁,擾人清夢,鄰居們十年來報警數百次,也多次提告毀損傷害,然而陳姓母女不理會,一直沒改善,而事後鄰居忙工作,沒時間一直跑法院,也就不了了之。
    2017/05/05 18:09
  • 耳根難清靜!大樓裝修 噪音氣味最擾鄰

    提到社區大樓裝修,住戶覺得最困擾的就是噪音、氣味跟粉塵造成的髒亂,尤其是敲打牆壁的聲響總是讓偷戶受不了;對此社區大樓管委會說,住戶裝修都要提前申請,方便張貼公告事先通知鄰居,而在施工前得先在電梯跟出入口舖設防塵墊,並且在固定時段施工另外朝向中庭的窗戶都要關上,中午和假日更是嚴格禁止作業。
    2016/01/05 18:43
  • 毒蟲爬進管道間「卡卡」 特搜隊破牆救人

    7日晚間,新北市板橋一處咖啡廳,突然聽見不斷有敲打牆壁的碰碰聲,結果向3樓旅館反應,這才發現一名房客,竟然卡在狹小的管道間內完全動不了,原本這名37歲的孫姓毒蟲,去年曾經投宿這家旅館將安非他命藏在天花板,昨天想去拿卻找不到一路爬進管道間卡住,而消防人員最後是鑿破了牆才將人給救出來。
    2015/12/08 07:34
  • 「人間煉獄」按摩店徵才 要心臟夠大者

    看到這樣的徵才啟示,你敢上門應徵嗎?苗栗一家從事按摩業的養生會館,徵學徒的廣告上寫「這裡是人間煉獄,訓練就跟狗一樣,同事們很難相處」,一位剛從學徒升上來的師傅說,基本功夫每天都要拍手100下,拍打牆壁100下,打到手淤青,跟他同期進去的有6個人,2個半月後只有他一個還在。
    2015/08/26 13:35
  • 〈獨家〉半夜魔音擾清夢 鄰居反控被欺負

    桃園一名陳姓住戶,指控鄰居半夜敲打牆壁和地板,發出怪聲,1年多來根本沒辦法讓他們全家好好睡,而且還惡言相向,但被指控的黃姓住戶則說,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里長介入協調後才發現,兩戶人家原來是為了寵物排泄物的事鬧僵。
    2010/02/09 19:03
  • 〈獨家〉疑精神不穩婦 咒罵捶牆夜夜擾鄰

    三更半夜被隔壁鄰居的敲打聲、咒罵聲吵醒,長達半年,竟然沒辦法解決!台中縣一名羅先生說,半年前,一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在社會處安排下搬到自家隔壁,不是三更半夜突然敲打牆壁,就是尖聲咒罵左鄰右舍,讓大家不堪其擾,但依精神衛生法規定,婦人沒有自殘、傷害他人,社會處只能輔導,沒辦法強行安置。
    2009/03/12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