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手機時代 結果共13筆

  • 沒手機時代「大號都在幹嘛?」 拉屎神物掀共鳴:7年級生回憶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不論是在通勤、吃飯等時間,都會利用零碎的時段滑手機,甚至連如廁時,也會坐在馬桶上滑半天。最近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是怎麼度過大號的時光?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名這1懷念古物,意外掀起7年級生的回憶。
    2023/10/12 16:30
  • 玩交友軟體有心得!他從手指抓「照騙」 妹子點出看這更準

    自進入智慧型手機時代,普及率加上應用程式方便下載,使用手機進行線上交友更是盛極一時。近期一名男網友指出,玩交友軟體得到一個心得是,「手指粗細」騙不了人,他認為以此可以評判對方體型是否比預期「大了好幾號」。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25 21:04
  • 吹起復古風?美「智障型手機」銷量增 Z世代青年超哈

    隨機科技日益精進,如今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是再普遍不過的事,不過近日美國Z世代(1990年末~2010年出生者)年輕族群間,卻重新流行起俗稱「智障型手機」(dumb phone)的功能型手機,回到舊手機時代。
    2023/03/31 15:31
  • 江戶老街、AI廁所 日高速公路休息站太猛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再進擊,有古色古香的木製建築,讓人宛如回到江戶時代,而埼玉縣有個休息站不只腹地寬敞,還有新鮮直送的大型超市,民眾出遊返家還能順道買菜,甚至還有AI感應廁所,當遊客離開忘了拿手機時,還會出聲提醒。
    2019/08/14 16:35
  • 英王子大婚 媒體直播應用人臉識別

    手機可以透人臉識別作為密碼解鎖,機場通關也可以靠人臉識別驗證身分,加快登機時間,現在幾乎可以說,全球正在進入刷臉時代。就拿日前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的婚禮,天空電視台就透過這項技術,當鏡頭拍到參與婚禮的貴賓時,螢幕上就會同步顯示這位貴賓的大名、身價,以及跟王室夫婦的關係。但是高科技就像兩面刃,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時,也正在把你我的隱私公諸於世。
    2018/06/14 20:27
  • 近7成下載次數過低! 政府大砍「蚊子APP」

    手機時代政府大力開發APP,但民眾卻不一定買帳,統計近5年政府部會的APP共有176個,耗費2.5億,但卻有將近7成,下載次數低於5000次,蚊子APP比例超高,不少內容更是乏善可陳,國發會年底前要將未達績效APP下架,但專家認為砍掉蚊子APP治標不治本,增加互動、貼近需求才是重點。
    2016/07/18 19:03
  • 吸睛!手機強打「拍照」 光學變焦、會動照片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時代,很多人出門玩都不帶相機,想拍的時候就把手機拿出來!這樣的「使用者習慣 」甚至影響相機銷量,今年資訊展很明顯,低階款相機需求量低,只有運動相機、單眼賣得好,而本土大廠華碩推出新機就主打「 三倍光學變焦」,就像把相機裝在手機上面,其他像是IPhone、三星等也都強化照相功能!
    2015/12/01 19:26
  • 耳機線也能「自拍」!重溫iPhone小密技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幾乎「人手一機」,現在蘋果iPhone 6即將上市,引發網友熱烈關注。不過你知道其實iphone耳機線,也有意想不到的小密技嗎?讓我們再重溫一次iphone耳機線的使用小撇步。
    2014/09/05 18:00
  • 後智慧機時代 「三星市佔掉、二線廠掰」

    蘋果iPhone6即將上市,不少果粉延遲需求,也左右了手機市場趨勢,元大投顧公布手機趨勢報告,後智慧型手機時代面臨三大趨勢,包括三星市占率從30%掉到23%,獲利不振的二線廠在大陸低價機夾擊之下,可能陸續退出市場,另外隨著智慧型手機飽和,各界焦點也逐漸從手機轉向配件,其中行動電源和穿戴裝置最夯。
    2014/07/14 15:14
  • 【FOCUS新聞】更名「微軟行動」 Nokia手機時代告終

    微軟宣布,這個禮拜五,也就是25日,併購案手機大廠Nokia的交易正式完成,Nokia裝置與服務部門將改名叫微軟行動,註冊地址變更,但還是設在芬蘭,交易後,原本的Nokia公司留有電信設備NSN和Here地圖等業務,手機業務全部由微軟發落,曾推出多款經典手機的Nokia正式和消費者說再見。
    2014/04/22 21:48
  • 超低價手機時代! 火狐傳推25美元手機

    智慧型手機低價化,趨勢越來越明確,火狐傳出要推25美元,不到台幣800元的手機,但專家認為,25美元應該是製造成本,零售價還是會高一些,而NOKIA則推出台幣2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2014/03/31 13:33
  • 「智慧手機超越傳統型」 換機潮來臨!

    智慧型手機時代正式來臨,根據統計,去年智慧型手機銷量9.68億支,在全球手機銷量中佔比超過53%,首度超越傳統手機,最主要因素就是智慧型手機價格越來越低,甚至Mozilla還推出僅僅25美元的低價手機,不過傳統手機市場規模每年仍有8.38億支,因此傳統手機「升級」,智慧型手機的換機潮,將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2014/02/25 14:01
  • 大陸開放3G手機 民眾排隊搶買

    從今天(4月1日)起,大陸正式進入3G手機時代!包括北京、上海等8個城市,開始試辦3G手機,首批釋出20萬個門號,引起大陸民眾搶購,不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3G手機的畫面,比聲音慢了好幾秒。
    2008/04/0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