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房總半島 結果共5筆

  • 房總半島美味復活 蜂蜜豬排獻新口感

    房總半島美食大進擊,茨城縣農民挺過去年的颱風後,當地成功跨出復興之路,獻上美味的蜂蜜豬排,紮實美味雙重奏,讓饕客吃得超滿足。
    2020/05/13 19:30
  • 新鮮食材在地消化 房總半島成食材寶庫

    去過日本東京,一定吃過不少當地美食,但其實有許多食材都來自鄰近的房總半島,因為三面環海,漁業資源豐富,就成了東京的食材寶庫,日本講求食材在地消化,當地直售所賣的食材,提供觀光客和在地人購買,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也展現日本人對食材的珍惜和堅持。
    2018/11/11 23:46
  • 東京食材從這來! 房總半島三面環海成寶庫

    在日本千葉縣的房總半島,因為三面環海,漁業資源豐富,可以說是東京的食材寶庫,當地有不少漁民都有自己的漁船利用定置網打撈上岸的新鮮漁獲,就能在當天直接做成料裡。另外也有義大利餐廳使用當地直售所的蔬菜和海鮮,以西式手法烹調,做出的料理食材新鮮又富有在地特色。
    2018/10/10 23:45
  • 房總半島直擊! 產地到餐桌零距離

    各種食材只要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就能讓新鮮度加分,在日本千葉的館山市,因為靠海,有不少餐廳老闆都有自己的漁船,當天食材現捕現撈,掌控好品質,就能讓客人吃到新鮮生魚片。另外也有酒藏,老闆會自己種米、釀酒,自產自消的模式讓產品更新鮮,也能壓低成本。
    2018/10/09 00:41
  • 海上自衛隊「出雲號」 破天荒護衛美艦隊

    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級護衛艦出雲號,1日從橫須賀基地出發,首度執行護衛美國軍艦任務。去年3月日本通過新安保法,擴大日本防衛範圍,即使不是軍演也能替美國軍艦護航,而這次出雲號先在從千葉縣房總半島外海,與美國補給艦會合,然後一路護航到四國外海,由於這艘補給艦可能對目前在日本海巡航,監控北韓動向的美軍神盾艦進行燃油補給,護航動作有展現美日同盟箝制北韓的意味。
    2017/05/01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