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感情不和 結果共22筆

  • 疑不滿領6千秒花光! 弟殺兄遭羈押禁見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調查發現,兄弟曾為了普發6千元大吵,這次疑似不滿哥哥竟然一天內花光,再次衝突,嫌犯目前也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3/04/04 17:46
  • 疑不滿兄「剛領」普發6千就花光 弟怒殺害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初步調查,弟弟疑似不滿哥哥失業住家裡,花錢花得太兇,不排除積怨已久,痛下殺手。
    2023/04/04 12:56
  • 操心!兒媳黛安娜婚姻觸礁 女王居中協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她跟黛安娜王妃之間的感情,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當年黛安娜王妃要離婚,女王操心不已,還居中協調,最後依舊破局,外傳兩人感情不和,黛安娜離婚隔年車禍辭世,女王是被勸說,才願意去看看民眾獻花致哀的情形,並且致詞。
    2022/09/09 14:32
  • 永和5年3起分屍案! 「家庭照顧」易釀摩擦

    新北永和,5年內發生3起分屍案,2018年,加拿大籍老師,因毒品交易,跟人產生糾紛,遭對方殺害;去年底,一名男子因無法負擔「照顧需求」,狠心殺害老父;而5號這起案件,死者大哥列為關係人,2人先前曾因照顧母親產生爭執,一度鬧上法院;家人間長期感情不和,情緒累積,容易導致不理智行為,醫師建議,應該盡快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2022/09/06 12:55
  • 婆婆看上親家公?視訊狂問孫「爺爺呢」她怨:當我媽死了

    許多家庭中可能會出現婆媳問題,甚至會導致婆家與娘家感情不和睦,不過有的家庭卻是相反的狀況,一名人妻近日分享,婆婆經常對她的爸爸表現出「過度熱情」,讓媽媽都感到不舒服,直呼婆婆「有點三八」。
    2021/09/28 23:44
  • 新竹關西爆人倫悲劇 男失手殺前妻1死1重傷

    新竹縣關西鎮驚傳殺妻命案!警方今(14)日中午12時30分接獲報案,一名62歲陳姓男子動手殺害年約61歲的妻子,犯案後疑似吞下不明藥物,警方已將陳男送醫急救。警方調查,陳嫌夫妻倆雖已離婚,長期感情不和睦,但仍共同居住,2人經常發生口角,陳嫌在案發後主動打電話向女兒坦承失手殺害妻子,女兒才急忙向警方報案。
    2021/03/14 16:18
  • 遭母狂討父退休俸 男憶幼遭母棄養「為何今要扶養她」

    母親未盡養育責任,卻向兒子追討生活費,台南一名男子的雙親感情不和睦,對於「母親、媽媽」印象都僅止於書本或電視,童年生活幾乎都是寄人籬下,父親的葬禮上母子倆曾見過面便斷了聯繫,如今母親反過來要求他負起扶養義務,令他難以接受提告,最後獲准免除扶養義務。
    2020/06/07 14:06
  • 快訊/勒斃座艙長妻 男一審遭判刑15年

    插播訊息,發生在今年一月,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跟航空公司任職座艙者的太太,感情不和,發生爭吵,進而勒斃妻子,還伴屍3小時,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將男子判刑15年。
    2019/09/19 16:23
  • 臉書按讚「嫁錯人」 丈夫竟攜兒輕生

    彰化縣一對蔡姓夫妻平時感情不和睦,妻子在臉書按讚一篇「嫁錯人」的文章,丈夫認為是在影射他們的婚姻狀況,一時氣不過,帶著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在房間內燒炭自殺,所幸女兒回家發現後報警,撿回了性命。蔡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二審判刑2年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2 17:11
  • 疑和妻談離婚想不開 土城父帶10月兒燒炭赴黃泉

    新北市土城區今(2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40歲的人父,帶著出生僅10個月大的兒子,在屋內燒炭輕生。男子的家人發現後立刻通報,無奈救護人員抵達時,父子倆已經明顯死亡。由於男子並未留下遺書,燒炭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初步了解,疑似與妻子打離婚官司有關係。
    2019/06/23 16:05
  • 扯!爸媽感情不和 竟將兒子賣掉當分手費

    生了小孩又不想養,竟然動歪腦筋賣掉,大陸福建一對年輕男女未婚生子,兩個人卻都想過自己的生活,協議用人民幣12萬元,折合台幣大約55萬,把2歲大的兒子,賣給另外一對夫婦,回家後還不願意交代孩子下落,讓疼愛孫子的爺爺,難過了一年時間,最後是男童爸爸因為販毒被捕,才終於願意說出,把孩子給賣了。
    2019/02/01 12:55
  • 姑嫂不和上演全武行! 大嫂持棍打破小姑頭

    高雄二苓市場有人檢舉攤商占用道路,姑嫂發生爭執並拿木棍互相毆打!警方事後了解發生爭執的姑嫂長期感情不和,加上小姑為了爭財產經常檢舉大嫂的攤販違規,同時也讓其他攤商被開罰,這回氣得大嫂持木棍動手把小姑打得頭破血流。
    2017/12/11 13:47
  • 家暴男尋妻!持鐵棍毆小舅子 反遭痛扁奪命

    義義市傳出兇殺案,徐姓男子與太太感情不和因為家暴而分居,他疑似吸了毒之後,持鐵棍到太太的娘家威脅著要找人,小舅子要引開他騎車帶他去外出尋找,2人在路上發生爭執,他持鐵棍毆打小舅子,沒想到反而被小舅子搶過鐵棍打成重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09/23 12:20
  • 家暴男行搶!籌錢買槍 找人擄妻要「處理」

    彰化一名男子跟妻子長期感情不和睦,又不滿妻子一再聲請家暴保護令,涉嫌用3萬元代價找人把妻子押到山上,再由他來「處理」,而且男子還搶劫越南籍按摩女子1萬元現金跟10幾萬的金飾,直接開著贓車逃逸,警方懷疑男子要籌錢買槍來殺妻,幸好及時阻止。
    2015/09/09 13:48
  • 「敢找我女友」疑鄰居搞曖昧 男失控砍殺

    懷疑鄰居和女友關係曖昧,酒後竟砍死對方!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長期和樓上鄰居感情不和,12日晚上他喝得醉醺醺,回家後看見鄰居從家門走出來,認為他和女友關係不單純,情緒失控竟衝進廚房拿西瓜刀,砍死鄰居
    2015/03/13 13:10
  • 幽會哭鬧 母虐殺2歲女重判12年

    一名嫁到雲林的20歲已婚黃姓婦人,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睦,沉迷網路,結識男網友,帶著2歲女兒蹺家,投宿在桃園一家旅館內,10多天,因為女兒哭鬧、吃飯慢吞吞,竟和男網友連手毆打、火燒、菸燙,重摔女兒致死,法官認為2人泯滅人性,將女童的母親重判12年,男網友判刑14年,但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2/03/09 07:41
  • 為搶兒監護權! 家暴夫當街挾持妻

    基隆市車水馬龍的安一路市場附近,上午發生一起丈夫挾持妻子案。50多歲的廖姓男子,因為和年齡差距很大的越南籍妻子感情不和,雙方協議離婚時,男子為了爭取9歲兒子的監護權,竟然當街拿刀挾持妻子,和警察對峙1個多小時,車來人往,民眾議論紛紛,幸好最後順利救出妻子,男子則被移送法辦。
    2010/06/01 13:01
  • 騷擾4次報警!家暴案未成 夫怒砍妻

    昨天晚上,在花蓮發生的這起家庭悲劇,其實事前遭殺害的張姓女子,就已經透露,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分居,獨自回到花蓮老家後,丈夫卻又不斷打電話騷擾她,一個月內就報警4次,只是警方還來不及讓夫妻兩人到警局作筆錄,家暴令也還沒發,就已經釀出人命。
    2010/03/21 18:43
  • 小情侶感情失和 部落格照片露心情

    涉嫌虐待女兒的母親李玉禪被收押禁見,其實她和女兒在南部生活,爺爺奶奶都很疼惜,但是似乎為了逃避和男友感情不和,說是要北上找工作,寄居表姊家;李玉禪在網路相簿,擺了許多她和小女兒的照片,但是女兒父親的照片,一張也沒有。
    2009/11/16 18:29
  • 丈夫外遇生子 要離糟糠妻敗訴

    彰化一名65歲老翁,40多年前結婚還生下3名子女,但他覺得夫妻感情不和,婚後3年就離家,甚至還和另外一名女子同居生子,不過最近這名老翁居然向法院訴請離婚,但元配認為自己一手把3個孩子帶大,也吃了不少苦,堅持不離,最後法院也駁回離婚訴訟。
    2007/10/19 12:22
  • 感情不睦 狠心男子縱火傷妻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和妻子感情不和,失去理性的男子,竟然提了汽油,跑到妻子工作的商店,在眾目睽睽下,縱火燒妻,整個凶狠殘忍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讓人不寒而慄。
    2006/04/29 18:35
  • 夫妻失和 脫水機工廠老闆爆瓦斯

    台北縣三重光復路一家生產脫水機的工廠,清晨傳出大火,一度有8名外勞受困,警消搶救,火勢撲滅後,卻發現工廠辜姓老闆死在火場,原來死者因為和妻子感情不和,在工廠內引爆瓦斯自殺!
    2005/04/12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