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看上親家公?視訊狂問孫「爺爺呢」她怨:當我媽死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3:44
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對她的爸爸表現出異常的熱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對她的爸爸表現出異常的熱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庭中可能會出現婆媳問題,甚至會導致婆家與娘家感情不和睦,不過有的家庭卻是相反的狀況,一名人妻近日分享,婆婆經常對她的爸爸表現出「過度熱情」,讓媽媽都感到不舒服,直呼婆婆「有點三八」。

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她與老公結婚6年,公公在第3年時因病過世,有次她的父母邀請婆家一家人北上吃飯,沒想到隔天媽媽就說「妳婆婆的個性好像有點...有點三八」,她則尷尬笑問「哈哈,妳怎麼發現的?」

 

媽媽表示,聚餐當時婆婆幾乎都找爸爸喝茶聊天,讓她有點在意。後來這名人妻才向媽媽說明,婆婆的弟弟在中南部開卡拉OK與小吃店,公公還在世時,婆婆他們會在店內賣盒裝水果給顧客或小姐,公公過世後,婆婆就在店裡廚房煮下酒菜。她認為,或許是環境影響,也可能是天生個性就是如此,才會讓媽媽有不舒服的感覺。

更多新聞:鄰居深夜激烈纏綿「搥牆吼叫」 女星鏡子碎滿地急搬家

婆婆的舉動讓她和媽媽都感到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也笑說「沒辦法,我爸就是帥,誰叫我們阿美族的基因這麼強大!」她還加碼分享,近日老公打視訊電話給婆婆,讓對方看看孫子,豈料婆婆竟狂問孫子「爺爺勒?你爺爺在嗎?啊你爺爺在幹嘛?」人妻的爸爸見狀就趕快離開現場,也讓人妻忍不住在內心抱怨「當我媽是SI(死)了嗎?人家的婆婆是先問候親家母,妳倒是挺與眾不同的嘛」。

更多新聞:前男友爆「染毒助性」多人運動!江俊翰出櫃控遇恐怖情人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網友們看完婆婆對待親家公過於熱情的表現後,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她很想親上加親」、「第一次聽到婆婆可以這麼38」、「婆婆看上親家公?喂!卡正經欸,親家母還在餒」、「這樣真的不是很妥」、「叫阿爸躲遠一點」,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婆婆只是個性太活潑,建議人妻不要想太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婆#親家公#個性#媳婦#娘家#視訊#三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3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