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愛的3.14159 結果共4筆

  •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2023/01/07 11:56
  • 緊摟邵雨薇被拍「胯下好大包」 小樂臉書吐實

    27歲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拍攝新戲《愛的3.14159》,日前劇中演員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一張小樂緊摟著邵雨薇,胯下卻被拍到隆起「好大一包」的超冏畫面曝光,疑似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對此,小樂昨天(26日)急忙在臉書上喊冤。
    2018/08/27 09:31
  • 山區拍戲被好兄弟包圍 邵雨薇慘遭怪東西襲擊

    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隨著劇情推展,從學生時代跨入職場,女主角邵雨薇也發展出熱戀感情線,和飾演他男友的林輝瑝陷入熱戀,但是一場上山看星星的浪漫戲碼,其實周圍全都是墳墓,讓他們好抖。
    2018/08/17 17:58
  • 跟吳慷仁搶菜 吳思賢猛貼邵雨薇

    本刊拍到張立昂深夜門前硬頂女助理後,身為他前女友的邵雨薇熱播的《愛的3.14159》焦點又被搶去,劇中跟她配對的男主角吳思賢(小樂)大概太不甘心,也找她約會「碰巧」被媒體直擊,本刊記錄整個過程,而且小樂如此積極為戲宣傳,猛貼女主角也不是第一次,其實之前鍾瑶也「被」參與過此類戲碼,卻讓他變得老在跟吳慷仁搶女人的窘境。
    2018/08/0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